本人结婚十年,孕有三个小孩,最近大便用力时阴道会出...

会员14238619 28 已回复
本人结婚十年,孕有三个小孩,最近大便用力时阴道会出少量血,开始以为是痔疮出血,(本人有痔疮)但后来确定不是肛门出血,是擦拭阴道发现阴道有血的,就是大便用力时才会出血,不用力是不会出血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俊宁 威县中医院1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小儿疾病、过敏性鼻炎
已帮助用户: 82781
问题分析: 大便时阴道出血可以见于子宫内膜异位症,严重的宫颈糜烂,息肉,甚至宫颈癌等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阴道镜,宫颈刮片检查确诊,在对症治疗,平时不要吃辛辣和寒凉的食物,适当的增加饮食的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现在不是月经期,就有可能和宫颈糜烂或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出血症状有关系,及时的去医院做一个阴道镜检查,确诊出血的原因和位置后才可以治疗,如果出血比较多需要等到出血停止后才可以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上厕所的时候就是有小腹疼痛,而且产生了阴道出血的症状,要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了解有没有出现膀胱的异常。同时还要了解腹部有没有出现有包块的情况,可以做个阴道镜检查来了解有没有出现宫颈的病变,如果患有宫颈癌会容易产生出血的症状,可以做个病理检查来进行确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不是在月经期间的话,可能是宫颈疾病,妇科炎症或者其他的妇科疾病所引起的表现。有必要去医院挂号妇科门诊,让医生给你做下妇检,检查阴道分泌物,宫颈刮片和妇科B超来明确原因,再决定处理方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血液从阴道流出有很多原因,比如阴道炎、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等,另外,也有可能是肛肠出血让您分辨不清楚。您详细的检查一下。去医院做一下妇科的检查,做一下妇科彩超。寻找一下出血的原因,如果是内分泌失调的话,可以看看中医调理一下,也可以用短效避孕药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大便用力阴道出血可能是宫颈囊肿或者是宫颈糜烂。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大便用力时,因腹腔压力增加,阴道通常也跟着加压,如果患者存在宫颈囊肿、宫颈糜烂,可能会随着挤压而致出血。患者需要到妇科进一步检查,观察是否严重。若为中度宫颈糜烂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消炎药来治疗,必要时行手术或激光刀治疗,术中取样,做病理,尽快明确其性质,避免延误病情,影响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解大便时阴道出血一般像这种情况可能就是因为一个宫颈病变所引起这样的一个增长相,如果是有宫颈比较脆,也会造成一个摩擦导致的一个出血,像这情况自己就要去注意检查一下,看一下是不是因为子宫的病变所导致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