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红血丝好长时间了,一直没有好转,可以网上挂号...

会员14231097 3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眼睛红血丝好长时间了,一直没有好转,可以网上挂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凤军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791
问题分析: 要考虑为结膜炎所致,目前是可以采取茶叶水清洗后滴眼药水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保持眼部的清洁卫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臂上出现的红血丝一般指的是毛细血管扩张症,该病的发生和遗传、雌激素、感染、物理因素、放射性损伤等因素有关,建议采取保守治疗、激光治疗的方式进行改善。
1、保守治疗:如果毛细血管扩张症比较轻微,那么患者在饮食当中,可适当增加胶原蛋白的摄入,如海参、阿胶、红枣、酸奶、猪蹄等,提高血管的弹性。同时要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
2、激光治疗:激光治疗毛细血管扩张症是运用光热,作用于微血管内的血红蛋白,使表浅的毛细血管形成封闭,并由人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掉,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红血丝一般是由于皮肤角质过薄,毛细血管失去了角质层的保护,对外界的刺激过度敏感,引起的毛细血管的扩张,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可以使用营养性的护肤品促进角质修复。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激光可以去红血丝,而且效果还比较显著。面部红血线又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部分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是角质层过薄所致,部分是光损伤所致。激光治疗是治疗面部红细胞最常用的方法,主要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作用选择性加热毛细血管中的血红蛋白,使其热凝固,使扩张的血管萎缩。激光治疗红细胞时,每个疗程必须治疗3-4次,这样可以有效地减少红细胞的密度,进而有效治疗红血丝。激光去红血丝建议咨询正规医美机构,术后要注意饮食上要避免感光类食物,外出时要注意防晒。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红血丝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修复,效果会比较好一些。光子嫩肤是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在皮肤的表面,还能够穿透到皮肤的深层,从而闭合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可以有效的修复红血丝,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还能够减少对皮肤的损伤。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做好皮肤护理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治疗去红血丝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但是具体效果因人而异。激光去红血丝就相当于通过激光治疗血管病,原理是选择性光热反应,以及血管中红细胞中的血红蛋白,特异性地吸收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量,瞬间发热损伤血管壁,引起即时的血管栓塞。这样,在组织愈合的过程中,能够达成血管逐渐堵塞、机械化吸收血红蛋白、不见红色的治疗过程。但是这个过程一般比较漫长,需要求美者反复进行治疗。激光去红血丝后面部比较脆弱,短时间不要用洗面奶洗脸,如果术后长期红肿要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冰敷缓解。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想要祛除红血丝,可以通过激光治疗的方法。激光治疗红血丝也是一种选择性的光热解作用,最多用的就是脉冲染料激光,585、595纳米的这种光,是一个血红蛋白吸收的一个高峰,所以说它对血管的破坏是有高度的选择性,所以它的准确性是非常高的,治疗以后不会有明显的创面。使用激光可以能够去除红血丝使用激光可以能够去除红血丝。做完激光红血丝后要保持局部清洁,不要吃辛辣油炸的食物,暂时不要化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