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很昏,感觉有声音,特别是捂住耳朵...

匿名 21岁 已回复
头很昏,感觉有声音,特别是捂住耳朵声音更明显了。特别容易感冒,一吹风,,一摸冷水就不舒服了。一感冒就头昏耳鸣,鼻子塞,这是怎么回事?还经常没胃口,吃着吃着想吐?我该怎么办?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 你好,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多为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可以引起鼻炎、咽喉炎、咽鼓管咽炎等,可以出现头晕耳鸣、鼻塞等症状。可以引起胃肠道不适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采用抗感冒和病毒的药物积极的治疗,常可以用些感康片、琥乙红霉素等有一定效果。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 您好,头晕的情况是有很多的,有耳源性的,眼源性的,神经源性的,血管源性的,还有脑源性的,
意见建议:所以检查和治疗都是要比较?嗦的,您这个年纪的话首先要排除是不是美尼尔综合症,高血压,颅内占位,大脑供血不足等常见疾病指导意见:所以建议您最好去医院完善下检查,测量下血压,做个头颅的CT或者MRI,颈动脉和椎动脉的B超等,吃药也是要对症的,然后才能治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鸣是指人们在没有任何外界刺激条件下所产生的异常声音感觉。如感觉耳内有蝉鸣声、嗡嗡声、嘶嘶声等单调或混杂的响声,实际上周围环境中并无相应的声音,也就是说耳鸣只是一种主观感觉。耳鸣可以短暂或持续性存在。如果是短暂性忽来忽去的耳鸣,一般是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如果是持续性耳鸣,尤其是伴有耳聋、眩晕、头痛等症状,则要提高警惕,耳鸣的情况是可以由于有脑供血不足、神经性耳鸣的情况引起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耳朵里听到脉搏的声音可能是部动脉搏动发出的声音,具体内容如下:
侧卧时可能会有一些轻微的响动,这是一种不用治疗的正常情况。如果耳朵没有受到压迫,就会发出类似于脉搏的跳动,这是一种耳鸣,而不是脉搏的声音。如果只是偶尔会有这样的症状,也可以不需要治疗,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只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就会逐渐的康复。如果耳鸣持续不断,需要怀疑是由于神经性耳鸣、血管搏动性耳鸣、梅尼埃综合征。需要尽快去医院做检查,确定病情后才能进行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耳鸣是耳鸣的一种表现,主要是由耳鼻咽喉科的疾病引起的,主要有神经性耳鸣、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突发性耳聋、血管搏动性耳鸣等。
耳朵里有声音像心跳也有可能是由于近期工作过度,精神紧张,睡眠不足造成的,这种情况下出现的耳鸣可以自行缓解,如果一段时间没有明显的改善,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病因后才能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噪音导致的突发性耳聋。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要尽快确定清楚有无听神经损伤,还是有鼓膜损伤。需要到耳鼻喉科就诊,做耳镜检查和气鼓导检测,确定清楚原因好针对性用药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情况下,宝宝耳朵里有声音可能是中耳炎,梅尼氏综合症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宝宝耳朵里有声音,首先是中耳炎引起的,孩子此时往往还会出现耳朵疼痛,发热,甚至耳道中有脓液的流出。其次是由于儿童患有美尼尔氏综合症引起的,此时孩子往往会伴有头晕,恶心,呕吐,感觉天旋地转等一系列的症状,这是由于内耳的迷路水肿引起的。此外是由于儿童患有精神分裂症造成的,这是儿童幻听的一种表现形式,常常同时会伴有被害妄想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外耳道内有耵聍,按压会引起声音。
指导建议: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检查确诊,如果有耵聍需要取出来。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