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部烫伤已经一个月了可以喝酒吗

会员14204185 21 已回复
脚部烫伤已经一个月了可以喝酒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荣芬 护士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817
问题分析: 您好 不可以喝酒,不要吃色素深的食物,酱油完全不能吃,不要吃花椒,这个会痒.不要吃辣椒.,吃清淡点的东西,要细心照顾,注意清洁.
意见建议:主要防止无染,至而饮食上,主要是营养安全,均衡就可以了,不要食有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王军山 医生会员 临沂保生堂医院内科
擅长:中医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54
问题分析: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根据你的描述,是不可以喝酒的
意见建议:酒是热性的辛辣之品,其性发散,不宜于皮肤的新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后不能喝酒。由于烫伤的过程伤口的恢复过程需要多补充营养物质的,饮食方面可以多吃点高蛋白的食物,避免吃对伤口有不良影响的食物,不能吃刺激性食物,不能喝酒抽烟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被烫伤后去疤可以通过激光去疤,效果也是很理想的。激光去烫伤疤痕主要是通过强脉冲光,采用特殊波长也能起到光热反应,对疤痕组织起到修复作用,不仅能有效淡化疤痕,还可以提高皮肤性质,手术以后皮肤会更加有弹性,烫伤后留下疤痕可能是损伤到了真皮层就会有疤痕,通过激光方法治疗后,也可以涂抹抑制疤痕增生药膏来进行治疗,避免在恢复期间留下色素沉着。建议术后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局部的护理,避免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图片来看,皮肤的屏障还没有完全修复好。
指导建议:目前这种情况暂时还是不要洗澡,一旦碰到水就有可能会导致感染而延缓伤口的愈合。这段时间擦擦身吧。等皮肤表面已经基本愈合了,那再洗澡比较合适。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如果伤口没有恢复的话,建议不要洗澡。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需要伤口完全恢复,建议最好还是做好消毒处理,预防伤口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芦荟不可以治疗烫伤,因为芦荟可能会导致创面的感染加重,在已愈合的创面使用芦荟,部分可以保护新生的疤痕表皮,但在创面使用芦荟,因芦荟没有抗感染的能力,甚至有可能导致细菌繁殖,增加感染的几率。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烫伤后不能冰敷,烫伤后首先用凉水冲洗30分钟左右,冰敷主要能缓解疼痛,可以适当进行冰敷,一般在15-20分钟左右,观察自己烫伤部位是否有发红、破溃、起泡等情况。如果出现破溃不建议冰敷,要及时碘伏消毒涂抹红霉素软膏或者莫匹罗星软膏,防止炎症或者感染等问题。如果出现红肿或者起泡的情况,可以涂抹烫伤膏,不要把泡蹭破。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