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今年60岁,喝酒40年左右,每次喝的多,就喝醉。...

会员14200124 60 已回复
我爸爸今年60岁,喝酒40年左右,每次喝的多,就喝醉。现在不喝就忍不住,就大脑疼的厉害,心情不好,甚至不能控制自己,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会君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651
问题分析: 你好,你父亲这种情况是颅脑外伤引起的他这种情况一般是外伤引起颅内轻度积液,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颅脑CT看一下具体什么情况,这样才好判断需要多久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水果解酒的首要条件就是:含有有机酸。符合这一条件的解酒水果有苹果、柑橘、葡萄等。其实解酒的水果还有很多。比如像西瓜具有利尿的作用,可加速酒精从尿液中排除。香蕉也是解酒水果之一,其实具有利尿作用的水果都可缓解醉酒,这方面有效的解酒水果有梨、甘蔗、杨桃、杨梅、草莓等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喝酒,原因如下:
1.糖尿病患者在口服降血糖药的时候喝酒会影响肝代谢,降血糖药会在体内积累,导致患者出现反复低血糖的情况。
2.很多糖尿病患者的尿酸水平会提高,如果患者大量饮酒,尿酸水平会进一步提高,从而诱发痛风的发作。
3.糖尿病患者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风险较高。如果出现严重的醉酒状态,会明显诱发心脑血管疾病,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患者猝死,所以不建议糖尿病患者喝酒。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饮酒后出现的呕吐对于身体肯定是不利的。首先会导致胃粘膜的损害,同时注意如果是频繁的呕吐会导致胃酸侵蚀食管黏膜,就会导致食管炎出现的可能性。这个酒精刺激的情况,是有伤害的情况,不过吐酒是一种保护措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蜂蜜水,蜂蜜水中含有大量的葡萄糖和果糖,对于缓解患者出现的头晕、头痛效果不错,喝牛奶,新鲜的牛奶或者酸奶都比较适合,不仅可以保护胃黏膜还有助于醒酒,有助于减轻头痛,多喝温水,特别是温开水,如果少量放些茶叶,喝些淡茶水效果也是可以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喝酒喝多了难受头疼要多喝水,把体内残留的酒精和有害物质乙醇排出体外,多吃些肉汤和含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的食物,喝酒也会使体内的蛋白质流失,喝肉汤可以补充蛋白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口臭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胃肠功能减弱引起的食物在胃肠道内滞留时间过长的症状,可以口服药物治疗,注意增加富含纤维素食物的摄入。建议注意口腔卫生,定期洗牙,以预防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