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八月份的时候,全身都是红片...

会员14176378 49岁 已回复
去年七八月份的时候,全身都是红片,痒死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俊华 医师 鄱阳东湖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6789
问题分析: 湿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可搽炉甘石洗剂或振荡洗剂.慢性湿疹可用3 ̄5%糠馏油软膏外搽.内服范围较小,又无渗液时,
意见建议:可用地塞米松霜或肤轻松软膏外搽.内服药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中药治疗湿疹也有一定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夏天天气炎热,这时候坐月子可以适量的吹风扇或开空调来降低温度,但是注意不能直接对着风扇吹或空调出风口,以免受凉、导致感冒影响母乳喂养甚至影响宝宝,做月子期间不要吃太多油腻的食物,均衡营养很重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痔疮每年七八月份发作,可以用清热的药膏局部涂抹,可以缓解痔疮的情况,也可以用温盐水浸泡坐浴,痔疮的发生和很多因素有关,久坐,饮食辛辣刺激的,导致直肠粘膜增生,血管迂曲就会形成这样的症状,出现痔疮,平时要注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过敏性鼻炎的原因与过敏因素有关。七八月份的时候正常人对外界的某种物质发生过敏,过敏外在物质的过敏原浓度很浓。气喘性过敏原,气喘性过敏原主要是螨虫、花粉。还要考虑身体的素质。有时患者本身是过敏性的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应该检查一下子宫附件的b超排除是否有器质性病变,如果单纯的月经紊乱症状,应该应用短效避孕药调节月经看看。子宫内膜厚的可以刮宫治疗。如一直出血的可在指导下进行止血等出血干净后再查明原因针对性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七八月份做去眼袋手术是可以的,这时天气不冷不热有利于伤口的恢复。手术去除泪袋的方法有两种,一个是内切开的去泪袋方法,另一个是外切开的方法。内切开去眼袋手术一般针对35岁以下、皮肤比较紧致的求美者,通过结膜侧手术入路切除脂肪块,使下眼睑恢复平坦的形态。内切去除眼袋手术适合年龄在35岁以上,下眼睑皮肤松弛的求美者,通过在睫毛根部横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使下眼皮的形态平整。建议求美者前往专业的医美机构,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更为安全且预后良好。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常情况下,七八月份做去眼袋手术是可以的。去眼袋手术是常见的面部手术,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求美者的面部松弛,同时伴有眼袋出现。去眼袋手术可以收紧皮肤消除眼袋,使脸部恢复年轻的样子。目前主要有外切以及内切两种方法,内切眼袋在下眼睑内侧结膜切口,去除多余脂肪,消除眼袋。外切的方法是通过在睫毛下切出细长的切口,不仅可以去除泪袋中的脂肪,还可以收紧下眼皮的皮肤,达到返老还童的美容效果。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能够有效避免手术失败及术后不良反应。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