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怎样做,有什么优点

会员14172386 26 已回复
脸上一直有雀斑,用过各种方法一直都没有改善,最近打算去做激光祛斑,不知道安全吗,对皮肤有影响吗,多少钱啊 激光祛斑怎样做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激光是一种物损伤性治疗。安全性比较高。但不适所有斑都能治疗的。你可以暂时做一个光斑的试验性治疗。根据治疗结果,在考虑全部治疗。 没有影响。 你好:激光祛斑大概要花多少钱啊没有统一的标准,具体和以下因素有关:  斑点大小:斑点大小是影响激光祛斑大概要花多少钱的主要因素,如果斑点大,治疗范围也就会扩大,那么治疗就要费时间,也就是说需要多次的治疗,这样整形美容费用自然就高。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激光祛斑采用瞬间及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可以选择性的对皮肤内部色素进行汽化、击碎,最后通过皮肤代谢将击碎的色素颗粒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无损伤、无疤痕、疗效确切、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简便的良好效果。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激光祛斑技术可有效治疗黄褐斑、太田痣、褐青色痣、雀斑、老年斑、咖啡斑、祛除各种文刺等,还可起到嫩肤、收缩毛孔、祛黑头的效果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你好,激光祛斑术已经成为面部祛斑最广泛的技术,激光祛斑手术只属于物理治疗,治疗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采用激光祛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后首先应该注意不要使用化妆品,还需要注意不要触碰水。在饮食方面还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鲜类易过敏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如果做完激光祛斑之后,局部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可以通过局部冷敷的方式进行缓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祛斑后可能会引起轻微的肿胀或者是发红症状,要加强护理措施。激光祛斑通常属于微创手段,是通过激光热的组织原理,然后将黑色素颗粒破坏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的效果。手术会导致皮肤出现烧灼感或者疼痛的症状,要做好护理,避免出现感染的现象,但术后也可能会出现复发,避免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平常多吃一些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食物,能够起到抑制黑色素合成的作用,还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祛斑通常不是很疼,一般是可以忍受的。激光祛斑手术通常是利用强脉冲光的原理直接照射皮肤的表皮层,然后渗透皮肤的深层,刺激皮肤底层的黑色素颗粒快速的分解,同时还具有加快皮肤底层的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去除色斑的效果,在手术过程中通常会出现一些疼痛,但是可以忍受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想要激光祛斑后患处可以更快的恢复可以通过食补的方法,多吃有利于恢复的食物从而加快激光部位的恢复。激光祛斑想要加速恢复的话,可以在在伤口愈合过程中,建议多吃深海鱼油,能促进伤口愈合,也有抗炎作用,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应特别注意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补充,多吃含有这些维生素的食物可以帮助和促进皮肤的自愈。它还可以促进伤口愈合,补充维生素C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铁的吸收,从而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促进伤口愈合。建议:激光治疗之后应该严格防晒,避免日光紫外线的刺激,引起明显的色素沉着,如果局部形成结痂,一定要等它自然脱落,不要人为剥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祛斑对皮肤的损伤可能会导致出现红肿的现象,但一般会自行的消退。激光祛斑利用特定的光源,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的斑点部位,将真皮层下的斑点颗粒进行分解,达到祛斑的目的,但是在进行激光的时候,所散发出的高能的光源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轻微红肿的现象,但通常不必过于的担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自行的缓解。激光祛斑后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短时间内不要碰到水,以免引起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彩光祛斑效果比较好,对各种类型的斑都有效果。彩光通常是指560-1200纳米左右的强脉冲光,一般彩光祛斑可选择515纳米、550纳米、570纳米以及590纳米波长的复合彩光,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减退皮肤表浅色斑。对雀斑、黄褐斑、老年斑等都有一定的治疗作用。术后可能会面部红3-5天后逐渐消退,间隔一个月治疗一次,需要治疗3-5次。孕妇、哺乳期的女性或者皮肤病患者不适合做彩光祛斑,且做之前要注意认准自己的斑记属于哪一种类才能有效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