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不太好,每顿饭吃的不算多,从小到现在就没胖过,...

会员14167490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肠胃不太好,每顿饭吃的不算多,从小到现在就没胖过,和我爸爸一样,他也瘦,今年49岁也不胖,我是经常出现腹鸣,排气次数多,偶尔吃错食物便会立即腹泻,容易疲惫,困倦;腹部怕着凉,也会引起腹泻,请问医生这种情况可以吃哪些药调理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问题分析: 你好,想增肥,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热量为原则,用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种营养物质的摄入。 吃你想吃的东西,以促进提高食欲。另外请中医进行辨症看是否存在脾虚,保持良好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出血的人饮食要注意原则正确,少吃多餐,注意一顿饭不要吃饱,大约7分饱就可以了。
胃出血的患者急性期不得吃食物或液体。避免食物和液体进入胃,加快胃蠕动,加重出血。胃出血明显止住,考虑是消化性溃疡导致出血,这时能吃一般的半流质食品,注意不要食用过硬或过热的食物,浓茶、咖啡等过甜也可能会增加胃酸的分泌,增加溃疡和出血的风险。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血糖高搭配粗粮,混合性食物,混合性食物,淀粉类食物,吃干不吃稀,主食50-100克,肉蛋鱼虾类100克;蔬菜如青菜、西蓝花、冬瓜、白萝卜、豆角等可多吃,如有土豆、芋头、淮山这类含淀粉的,要相应减少米饭、面条的量;用清炒、蒸、炖、煮等方式,少油少盐,少吃煎炸、肥腻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这种年龄段的宝宝生长发育是非常快的,应该说是生长发育的高峰期,合理的饮食安排能够极大的帮助宝宝身体的发育。对于这种年龄段的宝宝一般来说每天总的奶量在500毫升就已经足够了,可以分两次给孩子喝。按照成人每天三顿饭给孩子吃一些食物,但是宝宝的食物尽可能软一些,需要单独烹饪。在两次吃饭之间可以适当的加一点水果点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光吃不拉属于便秘,宝宝应该每天大便一次的,可以顺时针按摩宝宝的腹部,促进胃肠蠕动来缓解症状,如果宝宝可以添加辅食,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泥,水果泥来缓解症状,多让宝宝喝热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出现又肠胃不好并且伴随有呕吐的情况,可能由于饮食不当或者是出现了胃肠道相关系统的疾病,可能是先天性的问题导致的肠胃问题,规范小孩的日常饮食,尽量不要让小孩吃一些垃圾食物。注意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求美者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增强锻炼的方法去双下巴。一、饮食、运动治疗,全身减肥,双下巴自然就没了。其中,饮食、运动治疗必须抱有坚定的信念,耐心地持续下去。三餐要七分饱,清淡饮食可以吃蔬菜、水果、水煮白肉、水煮胡萝卜,补充维生素,增加运动量,早晚慢跑、快走、太极拳、瑜伽等活动,避免熬夜。二、在正规医院美容科进行微调整形、吸脂,可以去除下巴多余的脂肪,达到美观的目的。手术方式安全可靠,前提是患者不是疤痕体质。求美者还可以使用按摩方法,抬起下颚双手从上到下按摩脖子,每天可以做好几次,减少下颚脂肪的积累,这些都是很好的方法。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