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痔症状怎么治疗好呢

会员14156672 32 已回复
我肛门的地方长个一个小球,上厕所的时候有时候会便血,在网上查感觉是内痔,想问一下内痔的病因、症状和防治方法有什么?谢谢 内痔有些什么症状,病因和防治方法有什么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主要症状为大便时出血,或伴痔核脱出,初期的痔核较小,质柔软,痔面鲜红色或青紫色,排便时痔核不脱出肛门外。内痔的患者比较严重,痔核会很大大,质地较硬,表面微带灰白色,便时痔核脱出肛门外,甚至行走、咳嗽、喷嚏或站立时也会脱出,不能自行回纳,须用手推回,或平卧、热敷后方能回纳,便血不多或不再出血。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内痔患者应该控制盐的摄入,过量的盐会使体内液体停滞于循环系统,造成肛门及其他地方的静脉隆起,使病情加重,多食青绿蔬菜、新鲜水果,如芹菜、菠菜、韭菜、黄花菜、茭白以及苹果、桃、杏、瓜类等,多吃些粗粮可以增加胃肠蠕动,润肠通便,排出肠道的有害物质和致癌物质。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因为粪便中含有许多细菌,肛周很容易受到这些细菌的污染,引发肛周汗腺、皮脂腺感染,而生疮疖、脓肿。特别是女性阴道与肛门相邻,阴道分泌物较多,可刺激肛门皮肤,引发痔疮。因此,应时常保持肛周的清洁,尽量大便后用清除冲洗,同时勤换内裤,可起到防治痔疮的作用。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内痔主要是由于饮食不节,过食醇酒厚味、辛辣生冷刺激,或饥饱失常,或因起居失慎,久坐久立,负重远行,或房室过度,或因久泻久痢,长期便秘,妊娠生产,腹部肿瘤压迫等,均可使风湿燥热内生,气血不调,以致经络阻滞,瘀血浊气下注肛门而形成内痔。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您好,无症状的内痔无需治疗。若病人出现便血、脱出、或由此而导致的肛门瘙痒,则需要进行治疗。内痔初期,可采用润肠通便药物,或嘱病人多食含纤维素的食物,并经常清洗肛门部,若姑息疗法无效,应采取进一步治疗。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痔疮基本不会诱发肿瘤.一般痔疮出血都是大便后滴沥鲜血,不会出现黑色的血便。如果平时有便秘、久坐、辛辣饮食的习惯,现在大便后有鲜红色的血液滴沥,那很可能是痔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痔疮可以每天要用清水清洗肛门,温水坐浴,可以外用点消炎的药物涂抹。平时多喝水,多吃点蔬菜水果,促进排便,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不要熬夜,严重时可以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后期,痔核表面糜烂渗液,暂时不能手术者,可先用上法熏洗患部,然后用药物,消痔散加药外敷。外敷具有清热消肿,止痛收敛止血的作用,可使痔核缩小,溃面愈合。塞药,期内痔及内痔手术后不便敷药者,可把药物做成膏或栓,塞人肛内,达到清热消肿,镇痛止血的目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出血症状的治疗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软膏。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注射治疗,冷冻治疗及物理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根据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注射治疗、冷冻治疗、物理治疗、严重者可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考虑内痔引起排便肛门出血肛门肿物突出肛门异物感等症状,建议饮食清淡规律避免大便便秘情况,忌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避免长期久坐劳累,建议注意肛门清洁卫生可以考虑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肛肠外科肛检明确,应用一些药物治疗观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病情分析:去肛肠科,不严重的话,自己买点药擦擦就行。 ...........
意见建议:针对你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及时尽早的到医院采取针对性的诊疗,同时注意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就可以了的。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 ...........

刘可文医师外科宁波博爱肛泰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痔疮、肛裂、复杂性肛瘘、直肠黏膜内脱垂及肛周湿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