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睾丸偶尔有阵痛,右盆腔有时也一起痛

会员14154693 29 已回复
右边睾丸偶尔有阵痛,右盆腔有时也一起痛
最近半年右边睾丸偶尔有阵痛,右盆腔有时也一起痛,半年前都没有这样的情况,也没有其它病史,请问这是怎么了,严重吗,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晓晓 温州医学院精神科
擅长:全科 各种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548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睾丸疼痛发病原因多种多样,如睾丸炎症、剧烈运动、睾丸损伤等都可造成睾丸痛。睾丸炎是睾丸疼痛的常见原因。
意见建议:因此,需要做仔细检查,根据患者实际情况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腹盆腔疼痛,有可能是附件炎,或者是阑尾炎。需要做B超检查,才可以判断是哪种炎症的。平时小便有烧灼感,化验一下尿常规,看看是不是有尿路感染。平时有白带异常的情况,也需要化验一下白带常规,看看是不是有阴道炎。也做宫颈检查,看看是不是宫颈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左侧睾丸阵痛可以用头孢地尼,莫西沙星等药品进行治疗。
通常来说,可能是由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睾丸炎等炎症,就会导致睾丸出现阵痛。病毒性睾丸炎多发于身体出现炎症后,从而诱发睾丸炎,那么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强的松进行治疗。而细菌性睾丸炎通常是由细菌直接感染引起的,可以使用头孢地尼等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另外,需要避免性生活,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右脑偶尔阵痛可能与偏头痛有关,形成偏头痛的原因较多,首先是因为血管或神经因素导致的偏头痛,例如神经炎症、神经功能损害,常见的症状有头痛、怕光、眼睛发红等。其次,可能是内分泌方面的原因导致的,比如在来例假之前或来例假后,会导致头疼加重。最后,还可能是因为精神方面的原因,或者是受凉所引起的偏头痛,需要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是附睾丸导致的睾丸疼痛,需要去医院做B超明确并消炎处理,输液或口服他片啶等消炎药物治疗,阴部保持清洁干燥,内裤烫洗晒太阳。多吃蔬菜水果,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少熬夜,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抵抗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睾丸没有疼痛。如果有一些疼痛,主要考虑的是仍然有一些异常疾病导致的发生。首先,需要进行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与此同时,应该尽量不要用力触摸。同时,不应该在饮食中吃任何酸或辣的东西。应该试着用一些抗菌药物来调节,渐渐地会好起来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