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胸腔疼,而且咳嗽

匿名 44岁 已回复
胸闷,胸腔疼,而且咳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祖洋 冠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心血管,皮肤性病
已帮助用户: 20390
问题分析: 支气管炎的可能.建议进一步胸片或者透视检查.可以服用阿奇霉素或者头孢克洛胶囊治疗.
意见建议:严重时静脉输液使用抗生素治疗.痰液粘稠可以服用沐舒坦或者复方甘草口服溶液治疗,多喝白开水.或者配合雾化吸入治疗.
有用0
关注
于翠萍 医师 于翠萍个体诊所皮肤科 私人诊所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71153
问题分析: 一般胸闷如果经医院检查未发现器质性病变,不必治疗。保持心情舒畅,愉快乐观,加强体育锻炼,心平气顺,便可自然安康
意见建议:如果是由于心脏病、脏腑功能失调而导致的,切勿大意,胸闷气短时需要做心电图、彩超或B超、血常规、X线胸透、肝功能检查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咳嗽肺疼有胸腔积液可以使用抗生素治疗。漏泄性胸腔积液要及时的处理,一旦原发病得到控制,积液也会随之消失。如果积液量过多,引起的症状比较严重,或是原发病的治疗效果不理想,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减轻这种情况,比如做胸腔闭式引流术。对于难以治疗的胸腔积液,需要进行胸膜内固定。如果是结核性胸水,需要接受化疗和使用肾上腺皮质激素,肺炎引起的胸水,应优先使用抗生素来控制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首先你这个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紧张焦虑造成的症
指导建议:而且你上面年龄上不对,到底是多少岁,这个要详细描述不同年龄那么出现的情况可能不一样,所以你最好是详细描述,像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要去检查一下颈椎和脑部。以及心电图和胸片。

侯争飞主治医师内科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胃癌,食管炎,食管癌,Barrett食管,肝炎,肝硬化,肝癌,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肠癌,肝脾肿大,小儿腹泻,胰腺炎,胰腺肿瘤,12指肠炎,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艾滋,梅毒,尖锐湿疣,神经官能症,遗传咨询。

病情分析: 支气管炎的可能.建议进一步胸片或者透视检查.可以服用阿奇霉素或者头孢克洛胶囊治疗.
意见建议:严重时静脉输液使用抗生素治疗.痰液粘稠可以服用沐舒坦或者复方甘草口服溶液治疗,多喝白开水.或者配合雾化吸入治疗.

薛祖洋内科冠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0390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心血管,皮肤性病

问题分析:引起胸闷的原因有很多,如:胸部疾病:胸膜炎,肺大泡,肺气肿等等,
意见建议:心脏疾病常见的是冠心病,引起的心肌缺血.建议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拍个胸片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王贵军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62769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患者现在考虑应该是长期性的慢性支气管炎,导致肺组织,肺泡弹性组织发生变化,引起的肺气肿
意见建议:患者目前的症状,建议患者,可以考虑,用一些,比较好的消炎药,和一些润肺清肺的药物辅助治疗,对患者应该比较有帮助

王继超医师内科天津市蓟县官庄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82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病情分析:你好,胸闷咳嗽考虑是因为呼吸道细菌感染引起的,伴有胸痛的情况还要考虑气管支气管的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做胸片检查明确是否有肺炎等严重疾病,有感染需要积极抗菌治疗。同时用祛痰药物,不要用强力止咳药物。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

李静静医师内科乐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612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