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高考的压力越来越郁闷,还挺不自信的

会员14139748 1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高考的压力越来越郁闷,还挺不自信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岳山 医师 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8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以上情况应该是高考的压力引起的,这个可以说是正常的,放轻松些。
意见建议:建议你高考临近时多听听音乐,进食一些清淡的食物,放松放松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相信自己。
有用0
关注
张水华 宜春学院妇产科
擅长:早孕
已帮助用户: 445
问题分析: 高考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是学生,家长,和老师都非常关心的,由于各方面的压力,学生长生各种不适的症状是很常见的。
意见建议:但是我们不能由于有压力就对自己失去信心,高考可以改变命运,但不是对所有人都是真理,你要做的就是保持平常心,不打乱节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做到问心无愧就是好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美白的方式有很多种,主要有美白牙贴和冷光美白。美白牙贴使用方便、时间短、见效快,但持续效果差。冷光美白是通过特殊的光源并利用高科技手段,将美白药物涂在牙齿上面,使牙齿快速氧化脱色。比一般的牙齿美白方法的效果更突出。为了保证美白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后的一天内,也就是说24小时之内,不要吃带颜色的东西,比如说浓茶、可乐或者是咖啡等有色物质,以免引起牙齿的着色。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自信可以利用吸脂来减肥,可以达到快速的瘦身效果。吸脂手术是常见的医美手术,吸脂手术的方式有负压吸脂术、超声吸脂术、电子吸脂术等多种,但无论哪种方法,最终都是以各种方法去除身体肥大部多余的脂肪,达到体形雕刻的目的,使身体线条更光滑,曲线更完美。求美者如果对自身不自信,选择吸脂是个较好的方式,而且是较快速的瘦身方式。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手术,术后一定要穿塑身衣或者,使用弹力绷带进行压制,同时也要注意局部不可以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来说,点斑在用二氧化碳激光治疗后会有创面,创面的愈合需要1-2周,所以需要1周以上,结痂后才能化妆。点斑结痂之后可以沾水,但不能长时间进水。 因为痂没有完全掉下来。有些人皮肤很差,较为敏感,恢复的时间可能比较长,可以等待两周左右观察创面的情况,再决定是否可以化妆。在恢复期间化完妆之后,一定要注意皮肤的清洁,避免妆面保持时间过于长久。选择温和的卸妆水,睡觉之前坚持卸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不自信可以通过局部吸脂的方式减肥,术后的减肥效果是比较有效的。吸脂手术是指利用负压原理,通过抽吸体皮下的脂肪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求美者胖的时候,皮下脂肪通常会肥厚,所以用负压方法提取脂肪,可以得到明显的减肥效果。求美者如果对自身不是很自信,是可以利用局部吸脂的方法进行瘦身的,而且术后的瘦身效果比较明显。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手术,术后避免拎重物,也要避免被,蚊虫叮咬或者灼伤,同时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找出自己容易口吃的字词,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当患者决定改变的那一刻起,就要养成这种好习惯。每天记得把自己容易口吃的字词朗诵几遍,要根据个人喜好了,这就是有目的性的克服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面部出现了轻微下垂症状,而且影响到了面部美观,通常可以采取拉皮手术进行改善,可以起到提升皮肤的功效。拉皮手术原理要是通过手术方式能帮助面部松弛以及下垂组织向上提拉,然后在隐蔽部位进行切除,对局部进行缝合治疗。拉皮手术可以起到抗衰老功效,对于皮肤上面出现了鱼尾纹以及法令纹等症状也可以得到改善,从而可以增加皮肤弹性,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建议:平时注意保湿防晒,手术后三天之内不能用热水洗脸,也不要剧烈运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也不要吃发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