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白带异常,用妇炎洁之类的洗的...

会员14132298 19 已回复
一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白带异常,用妇炎洁之类的洗的没用,但是用消栓靡有效,可是一停药就又开始痒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分泌物增多性状异常或者伴有瘙痒异味等,一般是阴道炎的可能,阴道炎类型不同症状就不同用药也不同,阴道炎在月经后或者同房后容易复发加重。到医院做阴道检查并且化验白带常规,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李武沛医生会员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79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 你这个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外阴痒,是由于阴道炎的分泌物刺激外阴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治疗期间要保持外阴清洁卫生,不能喝酒和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春梅医师妇产科河间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3653
擅长:儿科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阴道炎的症状。外阴瘙痒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症状,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如果有消毒药液冲洗外阴,阴道,或阴道内放置某些药物(如磺胺类,呋喃西林,碱性较强的肥皂,高猛酸钾溶液等),造成外阴部皮肤过敏或发生皮炎,亦可引起外阴瘙痒;月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又未能时常清洗外阴部,致使经血或阴道分泌物长时间积存于外阴部;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使外阴部经常处在湿热的环境中,常引起外阴刺痒.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郭稳爱内科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396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梅毒治疗应该注意,梅毒诊断必须明确, 治疗越早效果越好,一般是青霉素治疗。剂量必须足够,疗程必须规则,治疗后要追踪观察。应对传染源及性侣或性接触者同时进行检查和梅毒治疗治疗。

李华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8827
擅长:子宫内膜异位,妊高征,羊水过多,早产,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过少,破水,妊娠合并糖尿病,产褥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有阴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出现这种情况,以后首先不要盲目的用药也不要用任何的洗液不能再有性生活啦,最好到医院做一个分泌物的化验确诊是哪种类型的阴道炎,然后再对症治疗

梅丽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69704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输卵管积水,子宫发育异常,盆腔粘连,月经不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