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夹太胖了,我想让他变小

会员14126100 王江涛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脸夹太胖了,我想让他变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雅晶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科
擅长:高血压、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1809
问题分析: 亲,脸部整容,建议你去好一点的医院,毕竟这不是小事
意见建议:亲,祝你越来越漂亮,新年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射瘦脸针是可以让脸变小的,但是效果因人而异。瘦脸针在医学上称为肉毒素,是一种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末梢的药物,它通过阻断神经肌肉收缩的信号,从而使肌肉长期处于不活动状态。瘦脸针注射到脸部咬肌,让咬肌长期不能运动,肌肉萎缩体积变小,脸也就变小了。由于个人咬肌厚度有差异,有些人效果非常好,有些人则不明显。咬肌厚度越厚,效果越显著。首次注射后,一般在10天左右可以感觉到面部变小,6个月左右药效消失。建议:平时适当的做一些运动瘦身,尽量去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副乳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让它变小,改善局部出现的突出症状。抽脂需要在腋窝部位做切口,有利于将多余的脂肪抽出,改善局部出现的赘肉较多和比较明显症状,还可以使身材恢复到自然和美观的状态,对于皮肤的伤害性相对较小,有利于快速恢复到自然和美观的状态。恢复期间要做好伤口的预防感染工作,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有利于加快肿胀程度消退,饮食要以清淡和高营养为主,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瘦脸针脸真的可以变小,可以达到比较好的瘦脸效果。如果脸部非常的肥胖,比如出现了有机肥大或者是脂肪比较多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神经阻断的作用,并且还可以消耗局部多余的脂肪,从而使脸变得比较的小巧和精致,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来注射。注射过瘦脸针之后不要过早的碰水,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并且还需要减少高热量和高脂肪食物的摄入。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副乳变小一般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或者是吸脂手术。吸脂手术主要是在局部皮肤中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复压原理将皮肤下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的效果,而且还能够达到快速去除副乳的作用。手术切除主要是在局部皮肤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去除多余皮肤和皮下组织,从而达到去除的效果。术后一定要注意好伤口的卫生护理工作,以免伤口部位出现炎症感染,饮食上还需要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的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副乳变小的防止是吸脂手术,也可以选择副乳切除手术等。如果副乳是因为脂肪过度堆积引起,没有乳腺组织可以选择吸脂手术治疗,在局部做一个小的切口,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把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吸出来,最后做美容的缝合,当中有乳腺组织可以选择副乳切除手术,在腋下选择隐蔽的切口把乳腺组织切除,手术是创伤性的手术,需要做好正确的后期护理。平时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和干爽,不可以太早沾水,饮食以清淡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在饮食调整的同时还要配合行为矫正,使儿童建立起正确的饮食习惯。饮食调整方案的内容根据肥胖度来制定。一般5岁以下热能2500~3330kJ/d(600~800kcal/d);6~10岁3330~4167kJ/d(800~1000kcal/d);10~14岁4167~5000kJ/d(1000~1200kcal/d)。对每天摄入的热量严格进行计算和控制、有选择地进食或避免进食某些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