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多久后才来大姨妈?

匿名 20岁 已回复
人流多久后才来大姨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 你好,人工流产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
意见建议:但有少数女性在人工流产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较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姨妈一般指月经。月经推迟十一天才来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通常是不良饮食习惯和不良生活习惯引起;月经推迟十一天才来可能是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高雄激素血症、高泌乳素血症等疾病;另外患有一些内科疾病也会导致月经推迟十一天才来,比如肝功能异常、肾功能异常、甲状腺功能异常等,建议患者还是结合临床病史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再给予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人流以后,一般会在28天至一个月左右来月经,这是一个比较正常的情况下的月经来潮时间。但是如果在人流手术期间,对子宫内膜造成了一定的损伤,例如导致子宫内膜变薄或者是手术期期间对身体的激素水平产生了影响,都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可能会出现月经提前、月经推迟等现象。如果月经连续两个周期都出现紊乱,患者就要去医院做一些详细的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大姨妈几个月才来一次,主要是由于自身的内分泌问题。
月经周期在3个月以上,需要进行内分泌方面的检查,内分泌方面的调整,如果时间太长,需要进行B超,检查子宫内膜,需要用孕酮催经。女性来例假期间要做血液检测,包括性激素,甲状腺激素,肥胖的女性也要做胰岛素检测。如果出现严重的内分泌紊乱,可能会引起子宫内膜病变,也可能会引起糖脂代谢异常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月经完全干净后2-3天后可以同房,此时同房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
月经期间或是月经刚结束时不建议同房,否则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等症状,而且还会引起痛经症状的发生。此外,此时女性的抵抗力较差,同房时很容易带入细菌而发生上行感染,从而引发比较严重的妇科疾病如宫颈炎、阴道炎、盆腔炎等,对于女性身体是个比较大的伤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后1-2月之后就会月经复潮,主要是跟体内激素水平有关系,因为存在个体差异,所以不能固定具体时间。目前如果再没有备孕计划之前,发生性行为时,一定要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意外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初来月经,月末又来了,也就是说,二十多天来一次月经。一般情况下,月经提前或者延后一周左右,都是正常的。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1-35天左右。月经提前或者推迟,都有可能与卵巢的分泌激素有关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