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少不正常血色暗怎么办

会员14110637 23 已回复
月经量少不正常血色暗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 月经量少血色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情况,专家以为,这种情况的出现肯定和一些疾病有关系,所以女士朋友应该多加留意。当出现月经量少颜色发黑时,女士朋友是非常担心的,一般此情况的发生,实在是月经呈玄色是气滞血淤,经血在宫内淤积时间长所致。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而月经量少是指月经来潮时经量较正凡人为少,多因血虚、气滞、血瘀、冷凝血脉、痰阻等原因所致。
有用0
关注
印亚君 温州医学院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疾病,骨伤
已帮助用户: 22485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月经紊乱,可能与内分泌异常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内分泌科就诊,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的水平,平时可以试着吃点中药进行内分泌紊乱的调理,比如益母草,当归,党参等,同时建议保持良好的休息,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忌食生冷,同时注意保暖以及清洁卫生工作,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引起月经颜色发黑的原因很多,子宫位置异常、子宫内膜感染、体内激素水平紊乱等,建议到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有可能是由于气血虚弱所引起,平常可以多食用一些补气血的食物,如红枣,红豆。休息不宜过于劳累,平常可以饮用一些红糖,有助于活血调经。平时应该注意休息不易,过于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量少发黑不正常可能是由月经不调,宫寒或是血瘀不畅有关系,长期月经量少就会影响怀孕的,需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调理或是可以经期喝红糖水促进经血排出,并且需检查是否宫寒导致的,可以服用相应药物进行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量少没卵泡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应措施。
女性来潮少没有卵泡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激素6项检查。卵巢功能早衰、多囊卵巢综合症、内分泌紊乱等都会造成卵巢功能早衰,卵巢内分泌紊乱可能会出现无支配卵泡。如果有女性出现了问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促排卵的药物,比如克罗米芬,可以起到促卵泡的作用。平时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要有足够的休息,不要过度疲劳。同时还要注意补充充足的营养,让自己的情绪放松,这样才能促进卵泡的发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少有很多原因,因体质虚弱,贫血可出现月经量减少的症状,或气滞血瘀,血液循环不畅等,月经血液流出不畅,还可出现经量减少,或因体内激素分泌失调,可引起月经量少现象,发生时,应结合个体具体体质及临床表现,做出确切判断,那么就及时调理吧。
对于患有月经不调的女性来说要注意保持自身身体平衡,不要过于紧张。若出现体质虚弱、面黄肌瘦等症状,出现贫血时通常要适当加强营养,多吃奶、蛋、肉,这些富含营养的食品增强了体质、改善了病症,经期可适当补充红糖姜水,以改善经期血液循环,促使月经血液流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少经期不正常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月经量少,可能是由于宫寒导致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要吃生辣刺激冷的食物,在月经期间可以使用补气血的食物,要注意早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量少,不来,这是一种女性经期不规律的表现。患者可以口服乌鸡白凤丸、当归丸、益母草膏等调理月经,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做一些保暖的事情,避免食用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避免引起宫寒,要多休息,避免劳累,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使月经不调的情况得到一定的改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