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食欲不振,头晕,感觉全身都很冷

会员14092644 80 已回复
最近食欲不振,头晕,感觉全身都很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心 医生会员 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73
问题分析: 头晕的原因很多,休息不好,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
意见建议:还有其他如:颅脑疾病,心血管疾病,美尼尔氏综合症(5官科-耳)等,都能引发头晕.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到医院作一次,全面检查
有用0
关注
郑庆双 贺营乡许官营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分泌、肝胆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575
问题分析: 多数是气血不足,大脑缺氧所致.中医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输液如阿魏酸钠、奥扎格雷、胞磷胆碱等。
意见建议:健脑食品如 ;核桃、芝麻.蛋黄、大豆、瘦肉、牛奶、鱼、动物内脏及胡萝卜、谷类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同时出现头晕恶心食欲不振失眠,首先考虑的是急性肠胃炎。
这种情况建议去当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治疗,根据检查结果选择合适的抗生素进行治疗。如果恶心呕吐严重,人们可以服用维生素b6、多潘立酮等药物。食欲不振严重者可服用多酶片、乳糖酶等酶制剂进行治疗。此外,米索前列醇、果胶铋等胃黏膜保护剂也可用于治疗。除此之外,想要缓解失眠,生活方式也需要改善,包括白天适当运动,每天定点入睡,保持良好的生物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需要对胃部进行详细的检查,以便更好地进行临床识别和及时的针对性治疗。
首先,头晕应该和食欲不振、营养不良有很大关系,所以有必要检查一下肠胃,有针对性地治疗。但临床上失眠、多梦和头晕也有因果关系。睡眠不足时,头脑会变得昏昏沉沉,甚至眩晕,所以积极改善睡眠至关重要。所以失眠多与神经衰弱有关,所以要及时给予营养神经调理,有效改善睡眠状态,对缓解头晕不适应该有很大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年轻妇女突然之间出现食欲不振,食之有力,如果近期有过性生活,没有避孕措施,需要当心有怀孕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性生活或者排除怀孕,有可能是跟近期劳累有关,多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少量多餐,吃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考虑是身体比较虚弱,或者是有神经衰弱的表现,和个人情绪或者是神经功能失调有很大的关系,应该注意适当的休息,要加强营养,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多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老人有喉炎、胃炎、贫血、脑动脉硬化。食欲不振、嘴苦和胃炎有一定关系,然后头晕,精神不佳,和贫血、脑动脉硬化有关系,脑动脉硬化是脑缺血发作的主要发病基础,血液循环不好就会有头晕、乏力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综合治疗,胃炎可根据不同程度服用抑酸剂和黏膜保护剂治疗,贫血是缺铁性贫血吗?一般情况下可以服用补铁剂改善,但是有消化道疾病发作时不推荐,以免引起肠道副作用,需要在临床医生指导下进行。平时要监测血压、血糖、血脂,饮食方面要保证清淡营养。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女性,39岁,月经推迟了二天,有恶心、头晕、食欲不振,血HCG检查正常。
指导建议:最常见的是早孕反应,检查血HCG正常那只能是胃肠功能紊乱了,再观察观察,过两天再抽血检查一下HCG吧。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