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近距离看东西模糊,眼睛发胀

会员14090101 30 已回复
眼睛近距离看东西模糊,眼睛发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心 医生会员 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73
问题分析: 您好!您眼睛除了您所描述的症状以外,从您目前的年龄来分析还应考虑是眼睛出现了老花的症状,其他的一些症状与视疲劳的问题有关。
意见建议:为了减少眼睛症状的发生,建议您在治疗眼部炎症的同时,还应做个近视力测试的,通过测试就可以知道眼睛是否有老花的情况,若有的话,是应积极配镜治疗,以减缓眼睛在看近的时候所出现的疲劳的症状。
有用0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 急性角膜炎是一种由细菌或病毒引起的角膜急性炎症。治疗急性角膜炎,需要全身和局部同时使用抗生素。
意见建议:常用的药有庆大霉素。急性角膜炎是感染引起的,跟看电视、玩电脑关系不大。急性角膜炎不能多晒太阳、多上公园。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需要通过积极检查,建议到当地比较大的正规医院眼科进行详细细致的检查排除白内障,玻璃体浑浊,眼底病变引起的症状,根据实际检查的情况,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抽烟,饮酒控制血压,血糖平稳,防止症状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头晕不适看东西模糊,一般常因为脑血管问题颈椎病等有关,饮食清淡规律,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高脂肪高盐食物,可以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必要时可以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看看,进一步明确头晕原因,应用药物治疗观察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头痛眼睛看东西模糊有可能是和血压高,脑压高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睡眠不好等有关系,保持心情舒畅,多吃一些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熬夜,保证睡眠,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出现翼状胬肉表现,这种情况多数是因为感染因素诱发,针对目前的情况,建议先抗炎处理,可以使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联合左氧氟沙星凝胶治疗。
指导建议:抗炎治疗如果不能够完全恢复正常,有的还需要手术治疗。越早干预治疗效果越好。建议专科就诊开药在指导下用药。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眼睛看东西模糊一般是炎症病变、屈光介质混浊、屈光不正、眼底病以及视神经疾病引起。炎症病变如巩膜炎、角膜炎、虹膜睫状体炎、中间葡萄膜炎、脉络膜炎、后巩膜炎等。屈光介质混浊包括角膜疤痕、房水混浊、晶状体混浊、玻璃体混浊。屈光不正包括近视、远视、散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割双眼皮冰敷后眼睛看东西模糊考虑是眼睛受寒气的侵蚀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眼中的皮肤存在炎症的原因引起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碘伏进行消毒,然后口服消炎的药物进行改善,比如阿莫西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割双眼皮是一种有创伤性的操作,术后会有肿胀情况存在,因此需要做好护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