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甲状腺球蛋白体高为374.30,是否得了甲亢,该怎么做

会员14084317 4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抗甲状腺球蛋白体高为374.30,是否得了甲亢,该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 抗甲状腺球蛋白是是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血清中常见的自身抗体。它对甲状腺炎,特别是桥本氏甲状腺炎的诊断和治疗效果的观察具有重要的意义。
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升高不是甲亢的特异性诊断指标。
意见建议:抗甲状腺球蛋白阳性提示诊断桥本氏甲状腺炎,建议患者遵照医嘱治疗,平时要加强锻炼,提高抵抗力,以防止病情发展。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亢是一种内分泌疾病,关于它致病诱因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说法,一般来说是由于精神压力,心理诱因,劳累或摄碘量过多等造成的,它的症状有很多种,有消瘦,多汗,怕热,心跳加速,吃得很多或厌食,甲状腺肿大,严重的还有突眼现象。治疗甲亢,还是要根据具体的病情。当然,还有一点很重要,保持心情愉快,遇事要豁达。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看,可以去甲状腺专科医院,或到综合医院挂内分泌科。做个全面的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进行部分的甲状腺或者是全部的甲状腺切除术。手术对于医生的水平要求比较的高,如果切除过多,会造成甲减的并发症;如果切除不够,有可能会导致甲亢的复发。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病情分析: 抗甲状腺球蛋白是是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血清中常见的自身抗体。它对甲状腺炎,特别是桥本氏甲状腺炎的诊断和治疗效果的观察具有重要的意义。
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升高不是甲亢的特异性诊断指标。
意见建议:抗甲状腺球蛋白阳性提示诊断桥本氏甲状腺炎,建议患者遵照医嘱治疗,平时要加强锻炼,提高抵抗力,以防止病情发展。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指导意见:对于甲亢的患者来说,首先要根据检查的结果,由医生指导规范用药,定期复查,根据激素的复查情况调整药物及剂量,才能达到规范治疗的目的。在平时的饮食中,一定不要吃海产品,海带,紫菜等含碘量高的食物一定严禁摄入,才能够逐渐恢复正常。

杨静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8541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病情分析: 可以吃丙基硫氧嘧啶,对孩子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一定要按照医嘱用药。
意见建议:忌食辣椒、生姜、羊肉、麻雀、浓茶、浓咖啡等温热或具有刺激性的食物;还有含碘的碘盐、海带、紫菜、海鲜等不能进食

韩玉芝内科辽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580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心血管病

问题分析:甲亢应给予充足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有节约蛋白质的作用,若供应充足,
意见建议:可使蛋白质发挥其特有的生理功能。给予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维生素和无机盐能够调节生理功能,改善机体代谢,尤其是维生素B和维生素C。应给予充足的钙和铁,以防缺乏。适当增加动物内脏,新鲜绿叶蔬菜,或补充维生素制剂

党冬梅护士其他巨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6003
擅长:综合


指导意见:您好,甲亢的治疗主要有三种:药物治疗、碘 放射治疗、手术治疗。各有一定的缺点和优点,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

杨洞洞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
擅长: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如肺病,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阻肺,支气管哮喘,肺栓塞;心血管病,心梗,心律失常,心衰;消化系统疾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消化道出血,反流性食管炎;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急性脑梗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