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身酸痛\'没有力气\'怕冷

会员14083359 33 已回复
浑身酸痛'没有力气'怕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铮 沂源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于口腔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能熟练地...
已帮助用户: 30485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可能是受凉感冒诱发的全身酸痛咽喉痛没力气怕冷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口服氨基比林片,维C银翘片,三九感冒灵,草珊瑚含片,多喝开水,忌烟酒、辛辣刺激的食物,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陈翰林 泰山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耳鼻喉、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96
问题分析: 朋友您好!首先要祝您健康。可能是肾虚肾阳虚的症状为腰酸,四肢发冷,畏寒,,也就是说表现为“寒”的症状,肾阴虚的症状为“热”,主要有腰酸,燥热,盗汗,虚汗,头晕,耳鸣等.
意见建议:常吃补肾食物,多吃高蛋白的东西,鱼是最好的补品.肾阳虚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鳅来进行食补,药物则有肾宝,或金匮肾气丸。肾阴虚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进行食补,药物建议您口服六味地黄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浑身酸痛可能是着凉受寒引起的感冒,建议平时出门及时添加衣服,避免着凉受寒引起感冒,可以口服药物,或者用生姜,葱白熬水喝。平时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对预防感冒是有好处的,适当锻炼,增强体质,保持良好的心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感冒了,类似感冒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开水,可以喝板蓝根或者莲花清瘟颗粒或者蒲地蓝口服液等,注意休息,多吃新鲜的蔬菜。如果症状没有改善的话,建议需要去医院内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睡醒之后感觉浑身酸痛通常是前一天或前几天疲劳、休息不好、压力大等一种症状造成的。当然,还要检查是否有风湿的可能性,如果有冷关节疼痛或交易情况,更要考虑的是风湿,如果没有症状,注意休息,避免疲劳,避免过度紧张,暂时观察一段时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浑身酸痛无力导致失眠的原因有:
1、精神压力过大。如果平时心理压力过大,会导致全身不适、全身酸痛、失眠等症状。这个时候建议大家多参加一些文体活动,改善自己的心理状态。
2、神经衰弱。这种病主要和心理压力过大有关。发病时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然后会出现酸痛失眠的症状。未来应通过调整神经心理治疗和对症治疗来改善病情。
3、身体疲劳。如果进行大运动量的运动,会导致乳酸堆积,全身酸痛,身体不适的症状会引起失眠。这个时候,你要适当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腹泻浑身酸痛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腹泻浑身酸痛的患者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对乙酰氨基酚片、藿香正气软胶囊、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腹泻浑身酸痛的患者注意调节饮食,可以喝些养胃的小米粥,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腹泻浑身酸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腹泻浑身酸痛会丢失大量水分和电解质,可以通过补液、输氯化钾等电解质溶液,及时纠正电解质紊乱,缓解症状。患者还可以使用蒙脱石散止泻。此外,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健康。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日常多喝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