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左肚角下面会痛、有时候会、...

会员14082884 18岁 已回复
为什么左肚角下面会痛、有时候会、有时候又不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作为女子需要考虑很可能有着急慢性的附件炎情况,也有可能是因为受凉引起的肠道痉挛疼痛或者是有着输尿管结石的可能,当然是以第一种可能性为最大。
意见建议:建议必要时候妇产科做妇检即可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睾丸有时候会痛可能是睾丸的炎症、睾丸肿瘤、睾丸扭转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睾丸的炎症,如果是阵发性的疼痛,有很大的可能是慢性炎症,通过抗菌消炎的方法可以得到缓解。
2、睾丸肿瘤,通常会有阴囊的沉闷和轻微的疼痛。
3、睾丸扭转,这种情况主要表现为急性疼痛,要及时就医。
出现上述情况后,患者一定要积极的在医生指导下治疗,以控制病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头痛考虑为脑部的缺血性疾病或者是占位,以及神经的头痛都会出现这种表现。到专业的神经内科来检查脑部的CT或者是核磁共振以及脑电图,这样才能做出一个综合的分析判断,来选择营养神经和扩张血管的药物进行综合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脏偶尔痛,这个不能排除是心脏或者是肺脏慢性病变的可能。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x光片和心电扫描,确定病因。也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缺血引起的,假如心脏痛3-5分钟,伴有呼吸不畅,那么对于年轻的患者来说没什么问题,不放心的可以去医院检查。也有可能是因为神经疼。需要服用一些药物,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蛀牙刚开始是牙齿上有小洞,该叫龋齿,致病菌就会随着龋洞不断扩大,侵入到牙髓腔内牙髓也就是俗称的“牙神经”,引起牙髓发炎、肿痛,牙髓对外界的刺激特别敏感,可以产生难以忍受的剧烈疼痛。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