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今年49失眠严重经常瞎想有过***的行为请问应该怎...

会员13952459 49 已回复
妈妈今年49失眠严重经常瞎想有过***的行为请问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彦军 医师 陕西神木县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5187
问题分析: 你好,你母亲主要是失眠,有严重的神经衰弱,而且伴有狂躁表现,失眠已经严重影响到你母亲的身心健康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给母亲口服归脾合剂、朱砂安神丸,养血清脑颗粒试试,另外睡不着严重时可以临时服用地西泮片,但是不能长期服用,要给予你母亲开导,锻炼身体,以散步,打羽毛球运动为主,白天多活动,不能睡觉。
有用0
董雪 医生会员 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心理诊所 二级乙等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应该不单纯是失眠引起的,考虑是心理问题了,抑郁症的病人会有***倾向并且失眠,需要及时带她去心理科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尽快带她去正规医院心理治疗
有用0
关注
周光光 医师 辛集市新垒头镇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常见病多发病
已帮助用户: 3246
问题分析: 这个就不单纯是属于失眠的是属于心理疾病的,不排除一些精神方面出了问题和刺激有一定关系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最好是心情别紧张,最好是多和母亲交流,尽快在正规心理医院检查,尽早诊断尽早治疗,注意观察母亲的活动保证安全
有用0
关注
王艳英 市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8023
问题分析: 你好造成失眠的原因很多.精神紧张,兴奋,抑郁,恐惧,焦虑,烦闷等精神因素常可引起失眠;工作和学习压力过重,环境改变,噪音,光和空气污染等社会环境因素是另一重要原因;晚餐过饱,睡前饮茶和咖啡这些不良生活习惯也会造成失眠.
意见建议:避免失眠的最有效方法,是使生活起居规律化,养成定时入寝与定时起床的习惯,从而建立自己的生理时钟.有时因必要而晚睡,早晨仍然按时起床;一定要加强锻炼,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关注
矫翠翠 山东省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3
问题分析: 失眠时间过长或者病情严重就会对患者的身心灵造成严重的伤害。所以要尽快治疗。
意见建议:首先要找出失眠的原因,对症治疗,你妈妈的年龄接近更年期,可以找妇科大夫调理一下,平时要尽量使身体和心理放松,减轻自身的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失眠和情绪问题,逐步加重。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是否还有消瘦,心慌,手抖,乏力,食欲不振等症状,出现症状是否还工作压力,情感挫折,环境变化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失眠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滋阴养血安神的食物.可以吃点银耳百合莲子粥,银耳,百合,莲子都具滋心阴,养心血,安心神的作用,非常适合失眠的喝。还可以喝点桂圆大枣粥,桂圆和大枣都是入心经,可以滋阴补血安神,对于改善失眠也是非常好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茯苓是一味中药,功效是健脾化痰,养心安神,利水消肿。若病人属于心脾两虚型的失眠,就可以考虑采用茯苓联合其他中药进行治疗。单味药治疗失眠作用还是比较弱的。所以大多都会采用多种药物,相辅相成,来共同治疗失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饮食疗法能在一定程度上控制失眠,有助于改善睡眠的功效。
平时可以利用红枣煮粥或水,帮助改善失眠。如果失眠是气血缺损引起的,那么用党参炖鸡、平时生黄芪、红枣泡水、补益气血,对失眠都有一定的辅助缓解作用。如果失眠是痰引起的,在莲子里浸泡水可以改善失眠症状。此外,每天要进行适量的运动、热水洗澡等辅助,这样可以更有效、更快地缓解失眠,除此之外,每天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严重的失眠往往会导致焦虑、抑郁和长期失眠。
失眠可能不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也不是生活中的偶然。长期失眠,长期失眠超过2-3周,注意警惕焦虑抑郁。要看患者是否情绪紧张,总是心烦意乱,担心害怕。不要总觉得要出事或者心情消极抑郁。如果整天处于不开心的状态,就要考虑是焦虑还是抑郁。失眠只是焦虑和抑郁的表现之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严重失眠常常是焦虑症、抑郁症的症状之一。根据症状会做检查,如近红外光脑成像、心理量表,会给予相应的抗焦虑、抗抑郁或者抗强迫的药物处理。也常常会用叫做抗精神疾病的小剂量的增效剂协助处理,使其尽快从焦虑症或者抑郁症的状态中得到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