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吃中药需要...

会员13290632 24岁 已回复
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吃中药需要治疗多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 你好,浅表性胃炎是慢性胃炎的一种,目前没有特效疗法,能找到病因者针对病因治疗,无症状者则不需要治疗.
意见建议:应避免盲目用药和不合理用药,应根据不同临床表现而适当选择治疗药物.有消化不良者可给予胃粘膜保护剂如硫糖铝;腹胀,恶心,呕吐者可给予胃肠支力药,如胃复安或西沙必利.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一定要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为主最好,少吃油腻荤腥的食物,注意保暖和复查即可
意见建议:可以用消炎药和抑制胃酸的药物治疗试试,可以配合口服修复胃黏膜的药物治疗,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至少要用药2-4周,注意复查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浅表性胃炎伴胆汁返流的病症,可以选用药物进行联合配合治疗。而对于直肠炎的病症,可以选用药物服用治疗,疗程四周。如果是这么多的病症,那治疗就是需要进行分别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一定要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为主最好,少吃油腻荤腥的食物,注意保暖和复查即可
意见建议:可以用消炎药和抑制胃酸的药物治疗试试,可以配合口服修复胃黏膜的药物治疗,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至少要用药2-4周,注意复查即可。

王保峰医师内科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92392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浅表性胃炎伴胆汁返流可以吃鸡蛋吗,可以的,建议您可以通过服用奥美拉唑,克拉霉素,丽珠得乐,吗丁啉联合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要生活规律,避免胃受凉,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三餐要规律,也可以多食多餐,保持心情舒畅!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有没有什么症状呢?是做胃镜确定了是浅表性胃炎伴胆汁反流吗?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是比较轻度的,治疗也很简单主要是抑酸护胃治疗。可以吃些奥美拉唑和胃苏颗粒。

任静静主治医师内科日照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类风湿关节炎,脊柱关节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系统性硬化,干燥综合征等

问题分析:出现有这样的疾病就是可以靠养的,就是可以去用食物食疗的办法是比较的好的,还有就是这个最好是可以控制胃酸的
意见建议:经常的出现有这样的情况就是可以有异性增生的可能的人需要去注意的,我建议你可以去用点控制胃酸的药物,还有就是最好去医院检查治疗

宋银强内科新乡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388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出血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喝温牛奶有保护胃肠粘膜的作用,板栗最好不要吃,因为板栗含淀粉较多,吃多了不宜消化。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应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吃不洁食物,忌油腻、辛辣等食物的摄入。

张晓萍医师中医科信丰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99
擅长:漏肩风,面神经炎,蛇串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