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的危害有哪些?如何避免

会员14053225 26 已回复
我的小腿长了好多毛毛,很多啊。试过一些脱毛的,可是效果不太好,而且越来越多,现在想试一下激光脱毛,价格很贵,不敢轻易尝试。也不知道有没有副作用,会不会很疼。大家有没有试过的?该怎么办激光脱毛的危害有哪些?如何避免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你好,激光脱毛危害可能会出现治疗部位轻微发红或局部水肿的现象,但这样的反应通常在12—24小时内消失。另外,虽然激光不会对皮肤表面造成损伤,但仍然是热光作用于皮肤深层,对毛囊、毛乳头有伤害使之萎缩,所以依然属于刺伤性美容项目,只有具有医疗许可证的机构才可以操作。即使是医院,要开设该种项目,也需要立项、申请、取得批文后,才可开展业务。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选择最新技术。激光脱毛技术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经有过两次技术飞跃,激光脉宽从几十毫秒到几百毫秒的发展,以适应不同皮肤颜色的安全性需要。冰点无痛技术的应用,从早期的烧毁毛发到冰点无痛激光逐步加热的方式使毛发失去活性而达到脱除的目的,治疗过程更安全无痛。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认清专业治疗机构。由于每个人的毛发粗细、颜色、皮肤颜色各不相同,同一人不同部位的毛发差别也很大,所以需要专业的医师选择合理,正确的激光治疗参数进行治疗。否则会出现不适甚至皮肤烫伤的风险。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激光脱毛手术的时候在经过激光照射区域有暂时性皮肤发红,激光照射后,在毛孔处有\"一小肿包”,就象蚊子叮咬后出现的小疙瘩,激光脱毛手术1-2小时后可自然消退。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激光脱毛需要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治疗,并且在治疗后,患者将得到正确的皮肤护理方面的指导。激光每次照射时,可能有轻微、瞬间的皮肤疼痛,停止照射即消失,不需麻醉。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激光脱毛、光子脱毛也算是一种手术,处理不当会造成烧伤等等医疗事故。一定要核实医疗机构有无做激光脱毛、光子脱毛的资质。找有经验的医生。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选择激光脱毛整形要认清激光设备。激光脱毛设备一定是由专业激光厂商生产,并有国家监管部门认证。假冒伪劣的激光设备危害无穷。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通常需要先将局部清洗干净,然后配合医生进行操作。激光脱毛通常能够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一般需要在操作之前将局部清洗干净,然后再使用刮毛刀,将局部的汗毛刮出干净,再使用专的仪器进行操作,能够利用专的仪器作用于皮肤表面,有助于将皮下的毛囊破坏,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平时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夏天到了很多爱美的女性想要光滑的肌肤,摆脱汗毛,是可以采用激光脱毛的。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的烧灼作用把毛囊破坏掉阻止其生长,一般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不影响排汗,别的不长汗毛的地方也不会又长。如果刚做完出汗较多的话,容易导致伤口处出现感染,建议刚做完一定要注意保持伤口,周围清洁干燥,不要沾水,减少出汗,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祝早日康复另外,许多想做激光脱毛的人都有一个误解,以为夏天才是最适合做激光脱毛的季节。其实,冬天和秋天才是最适合做激光脱毛的季节。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脱毛好处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而且比较安全。激光脱毛主要是通过光热的效应,可以使局部的毛发快速的萎缩,从而来抑制毛发的再生能力达到永久去除的效果,可以改善体毛,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泽,提高整体的形象。在脱完毛发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轻微的损伤,一定要保持局部卫生的清洁与干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的危害是会出现皮肤敏感的情况,因此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激光脱毛属于一种比较流行的脱毛方法,采取的是选择性光热效应破坏毛囊,能够达到较好的脱毛效果,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在做完激光脱毛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轻微红肿的情况,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缓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脱毛特点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一般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的。激光脱毛是利用光线的光热作用能破坏毛囊,使毛囊失去活性,无法生长出新的毛发,达到脱毛的效果,一般仪器设备比较先进,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而且在术后恢复起来也比较快。激光脱毛后皮肤比较敏感,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脱毛后有可能不能运动,还需要根据脱毛的面积以及部位进行判断。如果是全身性的脱毛,局部会发红和肿胀,运动可能会影响到脱毛后的恢复和加重疼痛。如果脱毛的面积比较小,在臂部或者面部,可以适当的运动,但要避免过量运动,以免出汗后让脱毛部位感染。激光脱毛能够达到永久性脱毛的作用,需要遵从医生指导,正确护理和饮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