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四岁了得了虫牙堵牙我怕他太小伤神经有别的办法...

会员11708186 28 已回复
我儿子四岁了得了虫牙堵牙我怕他太小伤神经有别的办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孩子情况,龋齿好发于小儿,常由于牙齿的龋化不良,牙齿的硬组织逐渐被破坏的一种疾病,常由于不注意口腔卫生,细菌的感染以及身体钙的不足等引起,但是这样小的孩子他们有机会换牙齿的,所以目前您只需要把龋齿给予把腐质祛除,同时充填,到牙科补充上就行了。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牙科门诊,同时必须要注意牙齿卫生,增加营养,多刷牙漱口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虫牙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疼痛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直接补充牙齿,可以选择树脂材料来填充。对于疼痛的情况比较严重,牙神经已经受到了损伤,需要做根管治疗,再做完根管治疗之后才可以补充牙齿,能够有效的解决牙齿疼痛的症状。平时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做到早晚认真的刷牙。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儿童虫牙应该在龋坏最小的时候,及时的进行补牙。这样能够避免龋坏比较深,导致露神经的现象,也就避免了孩子出现疼痛的症状。如果已经出现了疼痛,应该做牙齿的杀神经治疗,或者选择牙髓切断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虫牙造成一定是由细菌分解食物,经过一段时间就把牙齿腐蚀坏,形成蛀牙、虫牙、龋洞。用特殊工具把所有停留在虫牙里面的脏东西、腐质全部清理干净,填塞人工材料,把洞封闭,才能停止虫牙继续破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牙齿如果出现虫牙,意味着牙齿已发生了龋病。需要及时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导致牙齿过早脱落。儿童牙齿具有乳恒牙混乱排列的特点,乳牙钙化程度较差,抗龋病能力不足。如果龋损波及到牙髓和根尖的话,还可以引起根尖周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出现了虫牙。多半是因为吃的甜食太多了。才会导致出现虫牙。在平时的时候要多多注意,不要吃太多的甜食。如果出现虫牙要及时去牙医看,也要平时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平时如果牙疼可以嚼一个花椒粒,用来缓解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治疗只能依赖口腔医生,用特殊工具把所有停留在虫牙里面的脏东西、腐质全部清理干净,填塞人工材料,把洞封闭,才能停止虫牙继续破坏。虫牙是不能自身愈合,一定需要经过人工充填。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