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引起幻听幻觉敏感多疑思维乱胡言乱语不能控制自己...

会员14013265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吸毒引起幻听幻觉敏感多疑思维乱胡言乱语不能控制自己和精神分裂症有没有区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麻淑娜 汝南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3
问题分析: 患者这样的情况是由于对毒品成瘾引起的精神障碍,没有器质性的病变的。精神分裂症是有器质性的病变的。
意见建议:这样的情况,建议患者最好能去戒毒所治疗的。不能耽误病情的。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神经调节的问题,存在这样的情况考虑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平时需要有意识自我调理,这样的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神经修复治理可以慢慢恢复正常的,只是平时注意保持放松的心态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患者这样的情况是由于对毒品成瘾引起的精神障碍,没有器质性的病变的。精神分裂症是有器质性的病变的。
意见建议:这样的情况,建议患者最好能去戒毒所治疗的。不能耽误病情的。

麻淑娜内科汝南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精神分裂症,是一种精神科疾病,是一种持续、通常慢性的重大精神疾病
意见建议:是精神病里最严重的一种,是以基本个性改变,思维、情感、行为的分裂,精神活动与环境的不协调为主要特征的一类最常见的精神病,病情比较重,也比较复杂,住院综合治疗、注意休息、要遵守医嘱,必须配合医师的治疗,禁忌辛辣硬食物,避免情绪激动。依病情给予对症治疗及支持疗法。

刘勇医生会员外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25516
擅长:泌尿外科

问题分析:本型在精神分裂症中也较为多见。起病多在18-25岁的青春期。起病缓急,常与始发年龄相关,始发年龄越早,起病就越缓慢,病情发展呈阵发性加剧;始发年龄越晚,起病就越急骤,病程在短期内就能达到高潮。其临床表现主要是思维、情感和行为障碍。思维障碍表现为言语杂乱、内容离奇,难以为人理解;情感障碍表现为情绪波动大、喜乐无常,时而大哭,时而大笑,转瞬又变得大怒,令人难以捉摸;
意见建议:你好;行为障碍表现为动作幼稚、愚蠢,作鬼脸、傻笑,使人无法接受。此外,也可能有妄想和幻觉,但较片面简单。本型病人生活难以自理

李武沛医生会员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79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感谢你的咨询,根据你的描述,你有幻听幻觉胡言乱语思维混乱等症状,初步诊断是精神分裂症,可能和精神受了强大的刺激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去精神科做相关检查和治疗最好在药物治疗的同时不做心理疏导来提高治疗效果,平常注意多看一些积极乐观充满正能量的电影或者书籍强大自己的内心,提高自己的自控能力,控制不住胡思乱想是可以转移注意力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

许瑞精神科山西大医院已帮助用户:26342
擅长:失眠症,焦虑症,抑郁症,燥狂症,儿童孤独症,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疑病症,情感障碍,偏执状态,心理障碍,绝经与抑郁症,遗忘综合征,产后抑郁,童年社会功能障碍

指导意见:患者情况倾向于精神分裂具体需要到医院确诊精神病治疗不是免费的建议尽早给患者治疗建议中药结合针灸和现代心理疏导综合进行治疗

陶伟星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


心理指导: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该患者表现严重的精神分裂症的症状,精神分裂症是一种严重的精神疾病,需要接受药物治疗,疗效依不同病情严重程度而定。建议及早带患者去医院精神科进行详细情况检查,并接受药物治疗。

温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北京市教育工会心理咨询中心已帮助用户:7114
擅长:情感障碍,心理障碍,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