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了都是血好少。好担心,是不是暂时别同房就会好

会员14017400 25 已回复
9天了都是血好少。好担心,是不是暂时别同房就会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问题分析: 你好,最好是去医院检查看,根据你的情况选择治疗措施,日常合理饮食,多饮水,注意休息,避免不良刺激,
意见建议:必须注意合理的休息和必要饮食的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有宫颈囊肿同房出血通常一周左右会好。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轻微的宫颈囊肿,不会出现大出血,通常一周左右就会自动痊愈。出血多、宫颈囊肿大的患者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对症处理,出血多、病情较重的患者会有可能出现感染,需要联合进行抗菌处理。在恢复期最好不要同房,否则会导致病情恶化,甚至会对疾病的疗效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不一定每次同房都出血。宫颈癌是妇科常见的恶性肿瘤,主要表现是宫颈溃烂,有脓血性分泌物,同时伴有异味,会经常性的发生接触性出血,但是出血频次是与局部病灶情况有密切关系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三个月内消失。先天性甲减有暂时性的,先天性多是由于母体存在抗甲状腺抗体,通过胎盘,影响胎儿,造成的甲低。常见的症状有腹胀,便秘,常处于睡眠状态,对外界反应迟钝。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要好好调养护理,在做完宫颈锥切后,女性依然患上癌症的很大原因,就是导致女性患癌的因素没有被清除,手术只能切除患病组织,而无法切除患病的原因。多休息注意个人作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贫血好不好需要根据贫血的具体应用来确定,看看是什么引起的。如果是缺铁性贫血,或缺乏维生素B12、叶酸等引起的贫血,或出血性贫血,可以很好地治疗。如果是由其他原因引起的,如慢性肾病、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这些原因引起的贫血很难恢复。检查一下,确定疾病的原因和起因,并进行治疗。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一般情况下,马拉色菌毛囊炎通常不是永远不会好,具体内容如下:
马拉色菌毛囊炎是感染糠秕马拉色菌所导致的毛囊性皮肤真菌病。如果患者症状较轻,可以咪康唑、联苯苄唑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症状较严重,皮疹数目较多,可以使用伊曲康唑、氟康唑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遵医嘱使用药物后,通常可以保持真菌培养阴性,来防止马拉色菌毛囊炎复发。因此,马拉色菌毛囊炎通常是可以治愈的,不会永远不会好。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