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145低压120,头晕呕吐厉害。CT大脑...

匿名 27岁 已回复
高压145低压120,头晕呕吐厉害。CT大脑一切正常。高血压引起呕吐正常吗?医生开的降压药让好好休息少吃咸食。吃什么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卜国云 医师 天津市天津医院外科
擅长:脑外科、腰腿痛、颈肩痛,对各种外科疾病及神经系统疾...
已帮助用户: 9047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分析,您有高血压。您才27岁,如果没有高血压的家族史不应该有这么高的血压,有可能出现了其他的问题引起继发性高血压!
意见建议:如果您没有高血压家族史,建议您检查一下肾上腺,有一种叫做嗜铬细胞瘤的肾上腺疾病,可以引起阵发性或者持久性的高血压!目前的血压高可以口服钙离子拮抗剂和血管紧张素酶抑制剂,如硝苯地平和贝那普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裂的治疗分为保守治疗,还有手术治疗,一般肛裂的裂口较小较浅,可以通过保守治疗,主要包括,饮食治疗,多吃含纤维素的食物,多喝些水,药物治疗,服用缓泻的药物,使大便软化,防止肛裂的发生。肛裂如果保守治疗无效,还可以选用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血压高压145低压105可能是不正常的,属于轻微高血压。如果检查血压高压在145,低压在105,可能属于高血压症状,需要连续监测血压水平,如果没有超过150,一般是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的,如果高压持续升高,需要及时服药治疗降低血压,血压的正常值要根据自身的年龄不同来判断,一般高压在90-139左右,低压在60-89左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种血压数值,一般属于轻度的高血压,不属于严重的高血压病,必要时心血管内科就诊,常规血生化、尿常规、心电图等相关化验检查,以明确是否有器质性高血压的病变,及时去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血压过高,担心有脑出血,如果脑出血量多、出血压迫对关键位置,有的会有生命危险。建议平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按时吃降压药,定期量血压,如果有感觉明显的头晕脑胀,目前有考虑是存在靶器官损害的可能性,建议完善脑血管检查,建议需要在医师指导下应用降压药物,避免出现其他风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脑神经系统疾病引起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CT测量血压,去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这种情况不能排除美尼尔病。
指导建议:美尼尔病是由于膜迷路病变造成的一种以眩晕呕吐(还有眼震)为临床表现的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