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黄疸吃什么好?肝癌黄疸怎么治好?

会员13758521 50 已回复
肝癌黄疸吃什么好?肝癌黄疸怎么治好?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我朋友患有肝癌,现在全身发黄,舌头都黄了,医生说这叫黄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医院治疗过一段时间,感觉效果不好,现在已经回家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问肝癌黄疸吃什么好?肝癌黄疸怎么治好?请各位医生帮帮忙!

补充提问:
我朋友说天泽堂医院的基因强化中药朗龙克/瘕治疗效果不错,可以快速的让黄疸症状消退,还能有效的控制患者的病情,抑制肿瘤的生长,延长患者的生命,请问医生中医治疗真的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翠英 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801
问题分析: 癌症是一种全身性疾病,治疗也要综合整体,将多种疗法相结合治疗,效果会更加显著.放疗就是放射治疗,对身体有一定的副作用,如食欲下降,恶心,呕吐,腹痛,腹泻或便秘等诸多毒副反应,必须配合中医动态 疗法服用中草药治疗,中药有扶正祛邪,补气养血的功效,能提高机体免疫力,缓解放化疗等西医治疗的毒副作用,减轻患者的痛苦,杀死残余癌细胞,提高生存质量
意见建议:建议采用中医动态的疗法服用中草药治疗,标本兼治,杀死癌细胞,提高免疫力等,有效的控制病情,使患者在最短时间内病情得到明显好转
有用0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病人的情况,那这时看患有肝癌的病情,那现在出现黄疸的症状也是因为肝癌的病情引起的,那这时如果常规的治疗都结束了,那可以考虑在结合上中医来进行巩固治疗也好的
意见建议:中药比较平和,没有副作用,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过服用中药大多数都可以做到减轻痛苦,延长生命,提高生存质量的.像病人现在身体上出现黄疸的这些不适的症状都是可以通过中医的辨症施治来进行对症用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痒考虑是常见并发症引起,考虑是黄疸导致出现皮肤瘙痒的,目前对症处理主要是降黄,保护肝细胞,预防肝性脑病处理,具体用药需要临床医生根据病情使用,饮食多样化,注意食物搭配,做到色、香、味俱全,以利增进食欲。进食应以易消化的软食为主,忌坚硬、辛辣之品,少食煎炸食品,少量多餐。避免有刺激性及植物纤维素多的食物,以免引起伴有肝硬化发生食管或胃底静脉破裂出血。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情分析: 你好:肝癌患者的饮食:日常饮食:肝癌病人消耗较大,必须保证有足够的营养。脂肪与蛋白质:高脂肪饮食会影响和加重病情,而低脂肪饮食可以减轻肝癌病人恶心、呕吐、腹胀等症状。维生素:维生素A、C、E、K等都有一定的辅助抗肿瘤作用。无机盐:即矿物质。营养学家把无机盐分为两类:常量元素,如钙、钠、钾等;微量元素,如硒、锌、碘等。科学家发现,硒、铁等矿物质具有抗癌作用。可以通过中医来巩固治疗的好,中药比较平和,没有副作用,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过服用中药大多数都可以做到减轻痛苦,延长生命
意见建议:积极治疗,祝你身体健康。

周春荣医师儿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70
擅长:高血压,妊高症,小儿肺炎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据你的叙述!暂时考虑为肝损伤的可能性较大!肝脏功能异常可以见于很多种疾病,最常见的还是肝炎病毒感染和胆管结石外伤和慢性疾病等。
意见建议:建议 平时注意平衡膳食,脂肪的摄入不宜太高,应以植物油为主,烹调中少用油炸、煎、熏等方法,以蒸、炒、炖汤为好,使食物保持清淡可口,只要平常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定期到医院做检查就行。

张腾松内科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40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 癌症是一种全身性疾病,治疗也要综合整体,将多种疗法相结合治疗,效果会更加显著.放疗就是放射治疗,对身体有一定的副作用,如食欲下降,恶心,呕吐,腹痛,腹泻或便秘等诸多毒副反应,必须配合中医动态 疗法服用中草药治疗,中药有扶正祛邪,补气养血的功效,能提高机体免疫力,缓解放化疗等西医治疗的毒副作用,减轻患者的痛苦,杀死残余癌细胞,提高生存质量
意见建议:建议采用中医动态的疗法服用中草药治疗,标本兼治,杀死癌细胞,提高免疫力等,有效的控制病情,使患者在最短时间内病情得到明显好转

李翠英内科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已帮助用户:104801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黄疸是肝癌常见的症状之一。患者可以考虑采用肿瘤生物免疫治疗缓解症状,提高免疫能力,杀伤癌细胞,以控制病情发展,
意见建议:如身体能难受,可联合化疗综合进行治疗,进一步提高治疗效果

罗程外科湖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9462
擅长:骨科脊柱股骨头

病情分析: 早期肝癌常症状无特异性,中晚期肝癌的症状则较多,常见的临床表现有肝区疼痛、腹胀、纳差、乏力、消瘦,进行性肝大或上腹部包块等;部分患者有低热、黄疸、腹泻、上消化道出血;肝癌破裂后出现急腹症表现等。也有症状不明显或仅表现为转移灶的症状。
意见建议:肝癌晚期根据患者的这个情况建议保守治疗对症治疗,尽量减轻病人痛苦,延长寿命。患者具体如何治疗建议咨询当地医生。

赫丽杰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胃癌、乳腺癌等恶性肿瘤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