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胸闷心慌的症状

会员14002655 41 已回复
头晕,胸闷心慌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明确.对这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是会出现胸闷心慌头晕等症状可能是冠心病引起的,可能是心肌缺血导致的,这可以检查心电图看看的。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起居要有规律,不要熬夜,注重睡眠。在工作中压力不要过大,要学会放松自己。逐渐调节一下,看症状是否得到改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头晕的原因有好多,考虑与血糖低,体位性低血压,贫血,美尼尔氏综合症相关。
意见建议:建议去神经内科检查一下,侧下血压、血糖、血常规,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如血压低,可以适当咸点饮食丰富营养。血糖低,应适宜吃点糖

应晓丽医师妇产科于都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188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病情分析: 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明确.对这治疗.

沙彦彪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00150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心理指导:如果有一些躯体症状脑子里还总是想要自杀,觉得生活没有意义,觉得活着是一种痛苦,那这就是典型的抑郁症表现了。

李献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新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902
擅长:儿童孤独症,情感障碍,窥阴癖,绝经与抑郁症,疑心病,对生活丧失兴趣,表情淡漠,恋爱挫折综合征,产后抑郁,心理障碍

指导意见:建议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有没有贫血,做个心电图除外心脏病

王欢欢医师中医科天津中医药大学保康医院已帮助用户:957
擅长:自汗盗汗,不寐,心悸,胸痹,郁证,胃痛,呃逆,便秘,头痛,眩晕

指导意见:你好,是一种自觉 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 ,建议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排除一下是否有异常并对症处理即可。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