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咳嗽胸疼胸毛胸闷咳嗽胸疼

会员13631999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闷咳嗽胸疼胸毛胸闷咳嗽胸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282
问题分析: 你好,像你的情况最好查胸片明确是否支气管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头孢氨苄、左氧氟沙星抗炎治疗,有痰的话,可以服用止咳化痰口服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你这个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紧张焦虑造成的症
指导建议:而且你上面年龄上不对,到底是多少岁,这个要详细描述不同年龄那么出现的情况可能不一样,所以你最好是详细描述,像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要去检查一下颈椎和脑部。以及心电图和胸片。

侯争飞主治医师内科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胃癌,食管炎,食管癌,Barrett食管,肝炎,肝硬化,肝癌,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肠癌,肝脾肿大,小儿腹泻,胰腺炎,胰腺肿瘤,12指肠炎,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艾滋,梅毒,尖锐湿疣,神经官能症,遗传咨询。

胸闷咳嗽肺疼有胸腔积液可以使用抗生素治疗。漏泄性胸腔积液要及时的处理,一旦原发病得到控制,积液也会随之消失。如果积液量过多,引起的症状比较严重,或是原发病的治疗效果不理想,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减轻这种情况,比如做胸腔闭式引流术。对于难以治疗的胸腔积液,需要进行胸膜内固定。如果是结核性胸水,需要接受化疗和使用肾上腺皮质激素,肺炎引起的胸水,应优先使用抗生素来控制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像你的情况最好查胸片明确是否支气管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头孢氨苄、左氧氟沙星抗炎治疗,有痰的话,可以服用止咳化痰口服液治疗

内科已帮助用户:2928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胸闷气短,全身无力,从你的描述看,原因很多,可能是心肌缺血,肺梗阻性病变等。在中医的角度,可能是心气虚。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你到当地正规的医院检查,做个心电图,胸片,血常规,血氧浓度,肺功能,心功能等检查。治疗上,如果心肌缺血,可以试试丹参滴丸、如果是心气虚,可以试试中成药天王补心丹等。

宋心医生会员外科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3727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支气管感染或者肺炎.建议看医生听诊和透视确诊,必要时
意见建议:拍片检查确诊.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和多喝白开水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祝您健康;

张卫华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39320
擅长:肝病,结核病,慢性肝炎,乙肝,丙型病毒性肝炎

问题分析:胸闷,咳嗽,疼痛,有气胸病史,在排除没有感冒的前提下,首先考虑气胸复发。因为自发性气胸的复发率是很高的。感冒一般会伴有发热,流涕,鼻塞等问题。气胸一般没有上述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去医院,拍个胸部平片,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张学忠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四肢骨折脱位,韧带损伤,关节炎,四肢神经血管损伤,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诊断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