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右胸口深呼吸是有疼痛的感觉右胳膊用力右胸口也...

会员11792949 23 已回复
这几天右胸口深呼吸是有疼痛的感觉右胳膊用力右胸口也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项进良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糖尿病、脑梗塞
已帮助用户: 3637
问题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深呼吸时右侧疼痛,右上肢用力时也有疼痛考虑不排除是个肺部疾病和右上肢肌肉劳损。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胸透,如果肺部没有问题您就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胸口突然疼,可能是由于右侧肋间神经疼或者有右侧胸膜炎出现了右侧的疼痛,当咳嗽或者深呼吸时疼痛加重,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行胸片检查,看看有没有胸腔积液,有没有胸膜炎。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不是冠心病,一般冠心病是左侧胸部疼痛。如果是右侧胸部疼痛,有可能是患有胃炎,十二指肠炎,胆囊炎,胆结石等。也可能是有继发心绞痛。需要考虑肺炎,肺结核,胸膜炎等疾病,做心电图胸部ct,明确诊断。积极的治疗原发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腋窝下疼痛的病因有很多,较常见的有表面的毛囊炎,脓肿,淋巴结炎等,还有就是一些软组织的外伤。如果去医院就诊,可以去挂普外科的门诊号。检查一下腋窝处的表面是否存在红肿热疼的感觉,如果有,说明是感染引起的,可以采取消炎药抗感染治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右侧肩部和胸部治疗疼痛的原因,排除外伤碰撞之后,首先需要考虑的是肩周炎,肩周炎引起的神经牵拉引起的疼痛。还有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中压迫相应的神经根引起的神经支配区域的疼痛。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