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学生,身上汗毛比较重,如果我要脱四肢的汗毛需...

会员13948440 1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还是学生,身上汗毛比较重,如果我要脱四肢的汗毛需要多少钱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秀丽 山东济南历下区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291
问题分析: 你好, 四肢价格要根据你的毛发浓密度来定,大概是3000到6000不等.脱毛要做好消毒工作和注意禁忌症,以免脱毛不当引发感染。脱毛后不要进行焗桑拿、蒸气浴,主要避免感染,不要到泳池或海滩游泳。脱毛之后避免日光的暴晒,以免黑色素沉淀。
有用0
相关问答

汗毛重有一般有必要激光脱毛,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如果身上的汗毛重对美观造成影响,通常是有必要激光脱毛的,如果身上的汗毛对美观不会造成影响,并且不会影响排汗等功能,多数是不必要激光脱毛的。激光脱毛利用光热原理能够使毛囊受到损伤,使毛发不再生出,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汗毛不会越脱越多。如果使用激光脱毛,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是利用高热能量穿透皮肤深层次的毛囊根部,让毛囊组织失去活性导致毛发脱落,不再生长。做完激光脱毛皮肤会有轻微的损伤,短时间内避免沾水和剧烈的运动,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保持清洁干燥。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汗毛越脱越长通常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如果汗毛越脱越长很可能是操作不当造成的,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在做脱毛的时候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调节激光的波长是光能瞬间被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也可以使毛囊萎缩,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问题。在脱毛之后需要注意休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汗毛重激光脱毛有用的,而且脱毛的效果非常的好。激光是利用光谱能量照射在皮肤,能够穿透皮肤的深层,破坏皮肤里面的毛囊,达到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一般需要3到5次左右就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不仅能将皮肤上的汗毛永久的去除,还能起到紧致肌肤的作用,能让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增加皮肤的美观。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学生去汗毛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脱毛膏来进行缓解,或者是等成年以后通过冰点脱毛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脱毛膏可以直接涂抹在汗毛的部位,等10~20分钟就可以去除,创伤比较小,恢复的也比较快,一般在一周以后就会长出新的汗毛,不能够达到永久去除,如果想要永久去除的话,可以等成年以后通过冰点脱毛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小学生出现汗毛可能是由于体内的雄激素比较旺盛或者是受到遗传因素影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汗毛重激光脱毛大概需要1000元到2000元不等,具体的费用可以根据脱毛的面积大小决定。激光脱毛可以利用强脉冲光直接穿透皮肤表层,然后直达毛囊根部,使毛囊受热产生光效应,并且还可以破坏毛囊根部,从而使毛囊失去活性。如果脱毛面积较大,激光的费用比较贵,可能需要2000元。若脱毛面积较小,大约需要1000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