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肚子不过气,憋的难受,是怎么回事儿,怎么治...

会员13948230 23 已回复
人流后,肚子不过气,憋的难受,是怎么回事儿,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人流后腹痛的话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如盆腔炎,可以考虑吃妇炎康治疗试试的.
意见建议:调整好坐息时间,不要熬夜,尽量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果严重的话,应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现在已经有孩子了,如果做的是孕前检查的话,这个是不需要憋尿的,在憋尿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孕妇难受,与心理因素有一定的关系等去厕所尿完了以后,自然这种症状也就消失了,在怀孕期间要养成按时大小便的习惯,如果觉得难受喘不过气来,需要做一个心肺功能方面的检查,如果是检查出来正常的话,一般问题不是很大,多注意休息。避免刺激性食物摄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采用药物治疗,比如外用的止痛消肿药物,服用抗生素等方法。严重时需要用手术治疗。肛瘘是在肛门直肠周围的脓肿溃烂而形成的窦道,病因一般有肛周脓肿,直肠肛门损伤,肛门裂,反复感染,会阴部手术,血行感染等。主要的临床表现是流脓,疼痛,肿块,搔痒,还有相对应的全身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人流后腹部疼首先考虑是子宫收缩的原因,但也不能排除是炎症感染的因素。
在做人流的时候会导致子宫口扩张,所以在人流后子宫会逐渐的收缩,导致出现后腹部疼痛的情况,一般是正常的,不必太担心;但在做完人流后,如果没有做好自身的卫生,可能会引发炎症感染,也容易出现后腹部疼的现象。
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缓解,同时需要做好局部的保暖,不要着凉。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肺炎就是微生物细菌、病毒、非典型病原体、真菌、原虫等在肺泡内繁殖,破坏了肺泡的结构与功能。根据破坏的范围大小,病情严重程度不同。小范围的肺炎,门诊治疗就可以,大范围的则要住院。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