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袋咋治都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眼袋呢

会员13934957 30 已回复
一般割眼袋要多少钱,听说下眼睑的皮肤是最薄的,有风险,那么常见的割眼袋手术有哪些?哪种比较安全无痛苦呢?下眼袋咋治都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眼袋呢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开刀法去眼袋,用手术刀切开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将脂肪去除,优点价格便宜。缺点由于眼部毛细血管过多采用开刀法出血量大必然遮挡医生手术时的视线,切除皮肤的量不易掌握,易形成眼睑外翻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负压法去眼袋 ,用针管抽出眼袋内脂肪.,优点价格便宜。缺点由于每个人眼袋大小不一,位置也不同,而医生将针管插入时深度不易掌握,因而抽不干净眼袋脂肪,极易伤到眼睛,而且必须注射大量麻药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外切口法,适应于眼袋鼓出明显,下睑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的中老年人,切口一般设计在睫毛下1-2毫米,有一个头发丝大小的缝合,所以切口非常隐蔽不易被发现,去除眶内多余的脂肪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遗传是重要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 。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激光法去眼袋,用激光对眼袋脂肪进行灼烧。优点是不出血。缺点强光刺激眼睛 手术需先在眼内开一个小口,然后用激光进行灼烧,疼痛明显有强烈烧焦味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射频消融法去眼袋,采用射频消融,将眼袋眶隔脂肪热溶,一次性均匀去除,感觉会有热和胀。优点是不出血,比激光法去得更干净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外贸泡沫去眼袋, 利用射频将眶隔脂肪液化,再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去眼袋手术可以治眼袋,在手术后通常可以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通常会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或者因为长时间的熬夜造成了眼周围松弛出现眼袋的现象,会使人显得格外的衰老,如果想要去除,可以通过去眼袋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在手术后通常可以使眼睛恢复平整,并且没有皱纹使皮肤更加的有光泽,使人更加的年轻。对于女性月经期以及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人群,或者是有凝血功能障碍者,是不可以进行手术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下眼袋好方法有激光治疗,也可以通过眼袋切除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对于眼袋症状比较轻微的人,就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利于改善眼袋的症状。对于眼袋症状比较严重的人群,就需要通过眼袋切除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需要将局部多余的皮肤和组织完全的切除掉,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效果。在治疗之后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熬夜有眼袋去掉方法有涂抹眼霜,也可选择手术治疗。医学上对于已经产生的眼袋,除了手术用任何化妆品及方法都已经失去了作用。 出现了眼袋,建议早期手术去除,恢复即快,创伤也小,一般手术后二三天伤口愈合,且皮肤没有任何痕迹。建议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眼袋手术,以确保术后效果。整形手术是解决眼袋最根本的方法。手术方法有两种,要是年轻一些,皮肤比较紧的可行结膜切口来完成,结膜切口在眼睛的外部皮肤没有切口。皮肤松弛,皱纹多的可以选皮肤切口的,皮肤切口完全恢复后是见不到痕迹的。另外在决定手术前一定要和医生做好沟通,术后按照医生的医嘱去做。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患者可以通过内入路法消除眼袋或使用激光消除眼袋。眼袋是眼睛下方出现的口袋样隆起,最里面是眶隔筋膜,中间层是眼轮匝肌,外层是皮肤,如果整个眶隔筋膜松弛,就会出现眼袋松垂;如果是先天性眼袋,可以通过内入路法或激光,将多余的脂肪去除,对比较明显的泪沟进行填充;如果是后天性眼袋,通常需要去除皮和肌肉,然后将眶隔筋膜收紧,达到祛除眼袋的效果。建议:眼袋手术后的注意事项主要有那些,激光去眼袋手术后应该维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的盐水或者医用酒精扫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祛眼袋的方法是进行激光治疗,并且还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治疗。眼袋比较大多数是因为长时间的熬夜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眼袋出现松弛下垂的情况,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整个人看起来比较衰老,因此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溶解掉,作用可以达到去眼袋的效果,但是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如果想要维持的时间比较久一些,也可以采取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日常还要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卫生,避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否则会影响到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一般可以采取激光手术或者是手术切除可以快速消除眼袋,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如果眼袋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但是需要长时间的治疗,才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对于眼袋比较严重,可以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治疗,能够将局部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切除掉,可以有效的去除眼袋。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