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门牙后又长了一颗牙齿

会员13928613 7 已回复
小孩门牙后又长了一颗牙齿
小孩今年7岁,门牙后面又长出一颗牙齿。如何处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懿 医师 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0
问题分析: 您好,您所述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牙科拔掉乳牙,不然会影响孩子恒牙的生长,此类情况属于小孩子常见的现象,适当补充钙剂,平时注意饮食。
意见建议:关注孩子成长,教会孩子正确刷牙、使用牙齿的方法,让他自己学会自我保护牙齿。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是常见的现象必须去医院拔掉乳牙,这个现象常见的建议去医院拔掉乳牙不然会影响孩子恒牙的生长的小孩子常见的现象适当补充钙剂吃点小儿迪巧平时注意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门牙齿大概需要4880元至19800元左右一颗,影响费用的因素包含种植材料等。如果采用的是普通材料,大概要4880元左右,如果爱美人士对于牙齿要求很高,使用的材料比较好,有可能要19800元左右。种植牙适合牙齿脱落以及缺失严重的爱美人士,通常要把人工假牙安装到牙槽骨中,后期能恢复咀嚼功能。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多可以适当吃些温热松软的食物,尽量不要吃硬性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图片来看,您这种情况属于尺列不齐。
指导建议:如果您没有任何症状(比如,牙齿松动,牙龈疼痛等),这种情况并不需要进行治疗。只有在出现持续性,并且逐渐加重的症状时,才需要进行治疗(拔掉这个牙齿)。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包门牙牙齿一颗一般需要800元到3000元不等,具体价格需要根据使用的材料以及选择的医院等综合因素进行决定。如果在包门牙的时候使用的材料不是很好,并且医院的等级较低,则需要的费用通常是比较低的,一般在800元左右,但若包门牙的材料比较好,而且所在的医院级别较高,则需要的费用自然会高出很多,通常需要3000元左右。另外地区的消费水平越高,需要的费用也会有所增加。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如果鲨鱼牙齿出现严重松动了,可以通过吃较硬的食物刺激自然脱落,但是如果鲨鱼牙齿的并没有松动,而且检查确定是恒牙已经萌出了,就需要到医院及时拔除乳牙,否则乳牙占了恒牙的位置,只能占其他牙齿的位置,这样一来等到恒牙换牙完成,口腔内的牙齿早就歪七扭八,需要做正畸矫正才能改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矫正一颗牙齿大约需要花费1万元。一般情况下为了方便调整咬合,都是全口牙齿同时佩戴牙套进行矫正。具体的价格要根据牙套的材质而定。不同的年龄,牙齿畸形程度不同,矫正牙齿的价格也是不同的。传统的钢丝牙套进行矫正价格相对会便宜一些。而佩戴隐形牙套进行矫正,价格就要贵出许多,一般都要达到3万元以上。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一般情况不需要住院。
指导建议:每个地区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还是需要根据当地的医院收费情况,要注意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一些热水,防止上火。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