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9天去做的无痛人流几天可以吃减肥药

会员13927727 29 已回复
怀孕49天去做的无痛人流几天可以吃减肥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华有财 医师 江西于都康平医院内科
擅长:肝病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0622
问题分析: 你好
这个要看身体恢复情况了,最少是三个月以后。人流近期出血是正常现象,建议到医院做个超声检查以排除宫内残留。如果有宫内残留的,建议尽早清宫治疗及吃些益母草颗粒.
意见建议:你好
人流后建议多注意休息,不要吹风,接触冰冷的东西,加强营养方面,多喝排骨汤、鸡汤、蛋类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手术对子宫内膜和身体都会有一定程度的损伤,做了人流手术以后身体的恢复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所以手术以后尽量多注意休息。不要着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需要等身体完全恢复正常以后再服用减肥药,最好间隔一个月。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做了膨体一般是可以吃减肥药的,也和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有关。假体隆鼻整形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子的高度和形态的,它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隆鼻术一般采用鼻孔内小切口,不留痕迹,术用时1个小时左右,一周后逐渐恢复,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所以减肥药和假体隆鼻没有什么关系,可以吃减肥药的。选择手术机构时需要慎重,可以从美容机构的口碑等方面去评估,选择一家正规医美机构。建议隆鼻手术后,控制饮食为主,适量运动为辅来减肥,长期服用减肥药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怀孕是不可以吃减肥药的,会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在怀孕期间通常自身体质较弱,身体的抵抗力会有明显的下降,如果吃减肥药会对人体不利,还会造成胎儿生长发育畸形,想要减肥可以等到分娩之后做吸脂术,将身体过多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减肥瘦身目的。怀孕期间要增加营养物质摄入,为顺利分娩做好准备。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鼻综合两个月可以吃减肥药,不影响手术效果。鼻子手术可以选择硅胶假体植入的方法,也可以选择玻尿酸填充,能够改善鼻子扁平或者是鼻子凹陷的现象,同时对先天性用勾鼻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手术后恢复可能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恢复期间服用减肥药物,也可能会出现其他的副作用,比如腹痛或者是腹泻,如果想要减肥,可以通过负压吸脂手术的方法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可能在两周左右能够达到明显的效果,或者在隆鼻手术恢复后再吃减肥药。手术后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伤口不要碰水,避免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来说,有乙肝不可以吃减肥药。
有乙肝的患者通常不建议吃减肥药,乙肝是比较常见的传染性的疾病,可能会造成肝脏的反复慢性损伤,减肥药可能会引起肝肾负担增加,导致肝肾功能异常,所以不建议吃,影响危害患者身体健康。
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在怀孕40-70天后可以做人流,但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5-50天。
最好的无痛人流手术可以减少人流对身体的伤害。
无痛人流是在手术流产前麻醉患者的静脉,然后在患者入睡后医生开始实施手术。对于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无痛人流一般需要六到七天才能达到最佳效果。这是因为此时b超可以确定是宫内妊娠,孕囊不太大。医生在手术手术时,时间短,子宫出血少,术中子宫收缩。
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所以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流产方式,适合才是最好的。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