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规则出血子宫内膜厚做了清宫,病理结果局部复杂性...

会员13907199 女.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不规则出血子宫内膜厚做了清宫,病理结果局部复杂性增生伴轻度非典型,我想问我的病严重吗?好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婷 定州市东留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21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应该属于雌激素水平不好导致内膜增生的情况加强营养较好,及时到医院选择复查彩超的情况,必要时选择诊刮较好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较好,同时短时间内禁止性生活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积极治疗可以恢复的。子宫内膜厚复杂性增生是指子宫内膜长期受雌激素的刺激发生在子宫内膜的一组增生性病变,大多数为良性增生,仅少数可以缓慢发展为癌。子宫内膜厚复杂性增生经药物治疗后,内膜病变转轻或恢复正常,但停药后或产后仍有复发的可能,这种复发和人体的雌激素水平有关。这种病人经积极药物治疗后大多数预后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很厚,月经量多,确实是需要清宫治疗,如果不清宫,主要是担心造成身体不适,影响日后怀孕。到当地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去医院进行一下详细检查,进行针对性治疗。还要注意做好日常的调理工作,饮食上不要食用生冷刺激性食物,生活上注意调整睡眠时间,规律作息;并保持好个人卫生,以防引发其他炎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内膜厚刮宫是起到一个治疗的作用,一般是不会有什么伤害的,只要技术不出差错起到的是一个好的作用,不用担心。术后要注意休息,忌辛辣生冷食物,多喝白开水,保持心情舒畅,按时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厚可以服用激素类药物来改善或进行刮宫手术治疗。这主要是由于长期的饮食不当,雌激素水平增高等因素引起的,表现为月经不来,月经淋漓不断的现象,子宫内膜厚正常在0.2-1厘米之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刮宫后阴道出血不断,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止血等药物治疗的。如果子宫内膜异常增生时做刮宫,可以起到一定的诊断子宫内膜性质和止血作用的,女性如果子宫内膜增厚的话,容易造成子宫内膜发生病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没有怀孕,月经前子宫内膜超过1.4厘米就考虑子宫内膜厚。如果月经前子宫内膜增厚,月经干净后接着复查B超。如果月经干净后还是偏厚。就要做宫腔镜检查,看是否有子宫内膜息肉。如果月经后子宫内膜正常。就是内分泌紊乱。可以用孕激素或者中药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