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贝额头烫伤了!!破皮了!!会流疤吗??

会员13891945 2 已回复
我家宝贝额头烫伤了!!破皮了!!会流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树庆 河北省海兴县妇幼保健站儿科
擅长:医学性心理、儿科常见病等
已帮助用户: 3467
问题分析: 一般来说,烫伤是否留下瘢痕,要看烫伤的面积,特别是烫伤的深度,以及治疗是否及时彻底
意见建议:烫伤后最好自己不要随意处理或者揭去外皮,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做及时的处理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去疤的方式是有很多种的,可以采用手术切除的方式来去掉。手术切除疤痕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去除疤痕的方法,这种手术祛疤的效果是很不错的,手术之后爱美人士皮肤上的疤痕会得到有效祛除,皮肤会恢复美观,效果看上去也比较自然,不过这种手术对医生技术有要求,要选择技术精湛的医生来操作,这样效果和安全才比较有保障。建议术后要做好护理,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沾到水,饮食上要清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以采用外涂药物、压力治疗、激光治疗或者同位素治疗抑制疤痕增生,一般激光治疗效果比较好。激光去疤痕是运用光子热能的原理,运用光子热能对疤痕进行修复,可以促进疤痕部位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达到淡化疤痕的目的,做激光手术去疤痕一般需要做激光手术2~3次,按照疗程做手术起到的效果会更明显,是美容整形结构比较常用的修复的修复疤痕的方式,手术的技术也比较成熟,一般不会产生太大的创伤,副作用相对比较小。做激光手术去疤痕,建议选择当地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因为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设备方面会比较先进,医护人员的专业性也会比较好。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被烫伤后去疤可以通过激光去疤,效果也是很理想的。激光去烫伤疤痕主要是通过强脉冲光,采用特殊波长也能起到光热反应,对疤痕组织起到修复作用,不仅能有效淡化疤痕,还可以提高皮肤性质,手术以后皮肤会更加有弹性,烫伤后留下疤痕可能是损伤到了真皮层就会有疤痕,通过激光方法治疗后,也可以涂抹抑制疤痕增生药膏来进行治疗,避免在恢复期间留下色素沉着。建议术后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局部的护理,避免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烫伤会留下疤痕。如果烫伤的时候皮肤损伤比较严重,需要及时的到正规医院做相对应的治疗,需要等到皮肤恢复好之后再去做激光治疗。激光通过光的热量能够刺激疤痕凹陷不平的胶原蛋白细胞,同时对疤痕的色素进行溶解,使肌肤得到良好的改善。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去除烫伤疤一般需要到医院做激光,比如点阵激光,另外也可以选择微晶磨削术。烫伤疤痕主要是皮肤受到烫伤之后留下的,和皮肤愈合不良有一定的关系,激光能通过产生的热量刺激胶原细胞和弹性纤维细胞生长排列,使疤痕慢慢恢复到正常状态。微晶磨削术会利用微晶探头对皮肤少量的磨削,可以使疤痕部位的皮肤慢慢的被磨平。早期要注意皮肤的卫生,尽量不要使用化妆品,还要避免使用激素类的护肤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烫伤疤一般需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涂抹。早期可以配合医生使用抑制疤痕增生的软膏进行涂抹,这样可以使疤痕逐渐的软化和吸收,并且需要长期坚持涂抹才能达到效果。如果疤痕的面积比较大,而且是属于顽固性疤痕,需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治疗,激光手术可以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达到辅助修复表皮皮肤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饮食上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短时间内尽量避免碰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