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厚多少时大姨妈会驾到?

会员13362989 21 已回复
子宫内膜厚多少时大姨妈会驾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生 主治医师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82218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以上内容的描述,你的情况,考虑是经期子宫内膜厚度
意见建议:你好,子宫内膜分3期:1、增生期:月经周期的第5-14天,内膜有1-2mm增生为3-5mm,内膜表明高低不平。2、分泌期:月经周期的第15-19天,至分泌晚期子宫内膜增厚成海绵状约厚1.0-1.2cm。3、月经期:月经周期的第1-4天。 一般子宫内膜达1.0厘米后,会出现月经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杨春荣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3059
问题分析: 子宫内膜正常厚度可以达到8-10mm时来月经,此时雌、孕激素水平下降,使内膜中前列腺素的合成活化
意见建议:组织变性、坏死,血管壁通透性增加,使血管破裂导致内膜底部血肿形成,促使组织坏死剥脱。变性、坏死的内膜与血液相混而排出,形成月经血。
有用0
关注
李锁尚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461
问题分析: 你好,是10-12mm!建议您可以服用黄体酮或者中药益母草颗粒调节月经。
意见建议:平时生活上要尽量有规律,防止受寒,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还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能更快的使月经恢复正常,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厚可引发一系列不良后果,具体情况如下:异常、突破性出血,导致月经紊乱,月经呈点滴出血或者经期延长;长期出血,且一过性出血量较多,子宫收缩受到影响,可能导致贫血,发生心慌、面色苍白等症状,严重时甚至引起失血性休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是10-12mm!建议您可以服用黄体酮或者中药益母草颗粒调节月经。
意见建议:平时生活上要尽量有规律,防止受寒,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还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能更快的使月经恢复正常,祝您早日康复!

李锁尚内科城关医院已帮助用户:4646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这么厚的子宫内膜,有多久没有来月经了?有没有服用过黄体酮?可以尝试用黄体酮或者是中药催经。

郑泽娜医师妇产科1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33266
擅长:妇产科、宫外孕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内膜的厚度对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一般情况下,在1cm左右,月经来潮。
意见建议:子宫内膜一般在0.2-1.0都属于正常现象,月经是子宫内膜的周期性脱落引起的一般在月经来潮前内膜厚度达到最大,祝健康。

尹华敏医师儿科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738
擅长:儿科、

指导意见:就您说的您现在是情况,一般情况下黄体酮不是随便吃的,也不能迟一天停一天,建议您现在的情况最好是去医院找医生给您做正规的治疗比较的好。

谭烨主治医师妇产科张掖医专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4415
擅长:妇产科产科综合、子宫肌瘤、

问题分析:月经推迟,可能是和个人生理卫生注意的不好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金水宝胶囊进行调理,平时注意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摄取均衡维他命及营养,月经期间还要注意防寒避湿。

刘雪娜妇产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5516
擅长:月经不调,妇科炎症,阴道炎,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外阴湿疹,宫颈炎,宫颈糜烂,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