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感冒了后来感冒差不多好了但是...

匿名 29岁 已回复
之前感冒了后来感冒差不多好了但是一直咳嗽,特别是晚上睡下之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 出现咳嗽症状,一般多是上呼吸道感染导致的,
意见建议:应该使用抗菌消炎药物,一些清热解毒的中药制剂疗效也不错,蓝芩口服液是可考虑使用看看的.有痰的加上沐舒坦口服试试.同时并用雾化吸入疗法更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感冒后咳嗽,考虑感冒伴支气管炎引起的症状,出现头疼,考虑剧烈咳嗽引起,再就是考虑感冒后遗症期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口服蒲地蓝消炎片、氨溴索、乙酰半胱氨酸片药物治疗。近期注意饮食调理,吃些清淡饮食,减轻心理压力,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感冒有可能会使患者出现失眠。
因为感冒的患者往往容易出现头晕、头胀、头疼、发热、咽痛、流涕、鼻塞等症状。如果出现了这些情况,会使患者出现睡眠质量的严重下降,比如头疼的患者因为存在肢体的不适感,会出现睡眠质量严重下降。
还有鼻塞的患者因为鼻孔透气不通畅,会出现张口呼吸,如果张口呼吸容易出现口干,会出现口干、口苦,导致患者从睡眠中醒来,会出现再入睡困难,会导致患者出现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后出现闻不到味道的情况,是由于病毒性的感染或者过敏造成的,病毒感染可以影响味觉,使味觉敏感度下降,过敏会刺激机体产生分泌物堵塞鼻孔。首先需要及时的应用抗病毒的药物控制感染加上抗过敏药物,也可以配合应用提高免疫力的药物,只有将体内的病毒杀灭,并且排出体外,才能够逐渐的恢复正常功能。多喝水少熬夜,规律用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检查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配合就诊医生开的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要多喝一些热水,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平时多去户外晒晒太阳,可以增强免疫力,饮食上多给孩子吃一些新鲜果蔬菜,以清淡的为主。可以定期复查一下血常规。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感冒可以自己好。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症状减轻后病情5~7天就能自我好的而无需药物控制治疗,但感冒会伴有鼻塞、流涕和头晕、头痛等症状若不用药可能不适感较强而影响工作、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不能去游泳。感冒去游泳可能会加重感冒的病情,不利于康复,因为游泳池的水温比较低,凉水一激感冒确实会容易加重,再加上感冒了抵抗力本身就低,很容易造成病毒的入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