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想问一下绝经前有什么症状?我大概50天左右...

会员13860753 4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医生,想问一下绝经前有什么症状?我大概50天左右来一次,持续十多天,经量不多,干净几天后又会来,且量比以前多了,这是什么原因?我47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郝春英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834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可能是更年期的表现,更年期妇女,由于卵巢功能减退,垂体功能亢进,分泌过多的促性腺激素,引起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从而出现一系列程度不同的症状,如月经变化、面色潮红、心悸、失眠、乏力、抑郁、多虑、情绪不稳定,易激动,注意力难于集中等,称为“更年期综合症。
意见建议:尽快去医院做详细检查,及时对症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绝经前有心烦意乱、失眠、情绪不稳、易激动等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患者在45到55岁之间就会进入绝经期,在这个年纪期间,同时有可能会出现更年期综合症,这种疾病和绝经有明显的关系。所以,一般在绝经前都会出现心烦意乱、失眠、情绪不稳、易激动等表现。而且这个时候的月经应该有一定的变化,通常会出现缩短月经周期、淋漓不尽等月经不调的一些表现,在这期间要通过调节激素水平的药物改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女绝经初期,常可因卵巢内分泌功能低下而引起,并有围绝经期的表现,以月经失调为主。
可有月经周期提前和推后现象,无排卵型功血也可发生。此外,还有一些妇女可能出现乳房胀痛,白带增多,腰酸背痛等症状。也可表现为潮热盗汗、心烦失眠、疲乏无力等症状,头痛和其他病症在每一个妇女身上会大不相同,严重者可有情绪低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刚绝经有失眠、潮热、出汗、脾气变化大、能力下降等症状。
如果是刚绝经,说明卵巢功能已经彻底衰退,雌激素水平已渐下降,可能会出现一些相应的症状,比如失眠、潮热、出汗、烦躁、容易发脾气、情绪容易激动、心慌等,并且可能会出现工作能力下降、对日常事情的处理能力下降等情况,以上这些症状在绝经前后都会出现,并且有人一直延续几年的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数妇女在45--55岁之间自然绝经,绝经后由于雌激素突然和明显的缺乏会引起一些不适,有一部分人在绝经前就会发生,常常表现为心情和情绪的变化,烦躁、容易激动、失眠、焦虑、内心不安、抑郁、阵发性的颜面潮红、潮热、出汗、皮肤干燥、瘙痒,有时候皮肤有蚂蚁爬的感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绝经前女性生殖器官也开始萎缩,黏膜变薄。出现面色潮红、阵阵发热、出汗等,血压容易出现波动,会经常出现高血压、心悸胸闷、气短。多数女性月经变化是从40岁左右开始的,出现绝经的年龄会在44-55岁左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绝经后由于体内雌激素突然和明显的缺乏,会引起一些不适症状,个别女性在绝经前期就可能已经发生,常表现为心情和情绪的变化如烦躁不安、激动易怒、失眠、焦虑不安、内心不安、抑郁,情绪波动大,不能自已控制,阵发性脸潮红、潮热、出汗,皮肤干燥、瘙痒等,可以多吃一些含有植物雌激素偏高的食物,对不适症状有缓解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