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胀不消化,反胃火辣辣的,什么原因

会员13860315 43 已回复
腹胀不消化,反胃火辣辣的,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严静 温州医学院其他
擅长:心血管、消化系统
已帮助用户: 2459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症状考虑是胃炎,大多数患者常无症状或有不同程度的消化不良,如上腹隐痛、食欲减退、餐后饱胀、反酸等。
意见建议:严重者可有贫血、消瘦、舌炎、腹泻等症状,个别病人伴有黏膜糜烂,上腹疼痛较明显,并可伴有出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龟头出现火辣辣疼痛的症状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考虑是龟头感染引起的可能性最大。患者可以用黄柏洗液外洗,涂抹红霉素软膏进行局部涂抹。在治疗期间,最好不要同房,龟头接触阴道,容易导致阴道感染,造成交叉感染,或者要同房时,最好选择戴避孕套,是最好的方式。还有可能是在性生活中用力过猛,导致患者龟头出现破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导致食道里火辣辣的灼烧感的原因较多,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食道里火辣辣的灼烧感可能是反流性食管炎、胃食管反流病、霉菌性食道炎等导致。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保持饮食清洁、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舌头火辣辣有很多种可能,可能是萎缩性舌炎、地图舌、裂纹舌或者说是干燥综合症等,可以补充一些复合维生素,平时饮食一定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吃过烫的食物,当然也要做好口腔卫生,勤刷牙,勤漱口,舌苔上也要轻轻刷,避免食物残渣堆积,加重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伤口疼痛,属于人一种自我保护反应,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当人体皮肤受到了损害,的完整性受到损害以后,会形成刀口,刀口内一般会有散在的小神经,肉眼难以看到。这些神经一旦接触到组织内的其他物质,就会产生炎性刺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肛门里面总是火辣辣的疼可能是进食了过多辛辣刺激的食物,造成肛门附近的血管扩张;肛周疾病导致的肛门烧灼,如肛窦炎、肛乳头肥大;腹泻后出现肛周烧灼痛,是由于大便次数增多损伤了直肠及肛门周围黏膜所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腹胀不消化可能是腹部受凉引起,也可能是便秘引起。
腹胀不消化首先考虑是由于腹部受凉引起的,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要着凉,多吃一些温热易消化的食物, 如菠菜、西兰花、燕麦粥等;少吃易产气食物,如牛奶、豆类等;少喝碳酸饮料。也可能是便秘引起的,建议可多吃膳食纤维丰富的蔬菜,比如芹菜、韭菜等;同时可以热敷腹部、每天早晨空腹喝温水、顺时针按摩肚子10分钟以上等方法,促进胃肠蠕动;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四磨汤口服液缓解,此药有顺气降逆、消积止痛的功效,可缓解多种肠胃不适症状,如腹胀、腹痛、便秘等。建议日常多喝温开水保证睡眠不熬夜,适当运动,加快肠道蠕动;多吃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吃油炸烧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容易上火的食物。

许乐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流性食管炎,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肝硬化等疾病进行深入研究。在内镜学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及熟练掌握胃镜、肠镜、超声内镜、胶囊内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