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跳动、心脏跳动不正常,胸闷、心跳,全身无力,疲...

会员13855428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肌肉跳动、心脏跳动不正常,胸闷、心跳,全身无力,疲乏,胃也不舒服,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环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6409
问题分析: 引起胸闷的原因有很多,如:胸部疾病:胸膜炎,肺大泡,肺气肿等等,
意见建议:心脏疾病常见的是冠心病,引起的心肌缺血.建议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拍个胸片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50到80胸闷全身无力,这是冠心病、心绞痛、慢性心功能不全的症状。冠心病人发作心绞痛时,可以出现胸闷胸痛,严重时可伴有出汗,经休息或含服消心痛片,胸痛数分钟内多可缓解,心绞痛发作后,可有全身疲乏无力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全身无力可能是心血管疾病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情况下,冠心病、心绞痛、慢性心功能不全都可能会导致胸闷全身无力。冠心病患者发生心绞痛时会有胸闷、胸疼的症状,严重者会出汗,服用安眠药或吞服安心痛片,数分钟内多能减轻胸痛,而在心绞痛发生后,会感到浑身乏力。同时还会出现胸闷、体力活动耐受力下降、全身无力等症状,这是由于长期的慢性心肌缺血导致的心功能不全。初期可能只是左室舒张功能不全,而且会逐渐恶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全身不固定的肌肉跳动做甲状旁腺激素检查、全身骨密度检查、血清中的钙离子浓度检查、活性维生素D检查、骨代谢相关产物检查、甲状腺B超检查、肾功能的检查等。
上述检查都是排除基础的疾病,比如肾脏功能不全、甲状旁腺激素瘤、骨质疏松等。如果是因为骨质疏松的问题,建议进行抗骨质疏松治疗,口服活性维生素D、钙剂,注射甲状旁腺激素类的药物等。如果是因为甲状旁腺功能的问题,一般需要进行甲状旁腺的切除手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肌肉跳动的情况,就是肌肉痉挛,也叫抽筋。一般多见于受风受寒着凉导致,比如在冷空气,或者是冷水等环境中锻炼的时候,就容易发生。而且在运动过度,体内电解质失衡时也会引起肌肉痉挛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脏跳动无力主要是的主观感觉,心跳有无力量,正常人是感觉不到的,这种大多数是自身觉得心跳无力,是一种心悸的感觉。需要进行相关的检查,如心电图、超声、甲状腺情况、有无贫血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利用检查结果再做治疗,或者使用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情绪激动和劳累,饮食宜清淡,避免辛辣和油腻。有空到专科医院就诊一下。考虑有可能是心律失常导致的,需要到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一下,做一下心电图以及心脏的电生理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