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有点感冒不是那摸严重就是鼻子塞。拉稀和咽炎。...

会员13849652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现在我有点感冒不是那摸严重就是鼻子塞。拉稀和咽炎。左肩腋下淋巴有点我还到医院抽血检查HIV检查。结果为阴性。我现在好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琪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082
问题分析: 从你的情况来看,只是感冒引起的这些症状,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这时只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一般很快就可以痊愈了,不要太担心了,问题不大的.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宝宝感冒鼻子塞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热敷等方法缓解症状。
1.使用药物:当宝宝感冒的时候,上呼吸道黏膜会出现水肿、充血的现象。如果宝宝体温较高,可以使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小儿感冒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2.热敷:宝宝感冒鼻子塞,建议注意宝宝保暖,防止受凉,适当喂一些温热的开水或果汁。另外还可以用温热的毛巾,热敷宝宝的前囟门,注意不要烫伤宝宝的皮肤,可以缓解宝宝鼻塞的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气管炎和咽炎应该对症治疗,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过度疲劳,不要熬夜。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应用消炎止咳药物。咽炎和支气管炎会导致咳嗽痰多,咽喉部异物感,发烧,多见于感冒受凉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到鼻粘膜充血可能导致鼻充血,建议给宝宝服用扑热息痛黄纳米治疗,然后引导宝宝眉毛中间的发际线,对宝宝进行垂直按摩,帮助宝宝通过游戏。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风寒,保持室内空气循环不干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感冒的主要症状就是会出现鼻塞、流鼻涕、咳嗽以及发热等情况,想要尽快缓解鼻塞的症状,可以去使用一些抗感冒的药物,进行缓解,也可以用一些滴鼻净滴入鼻腔,鼻子很快就能够通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体内的免疫系统会大幅度的降低功能,伴随着肠道系统也会产生紊乱,一些细菌就会很容易留在肠道内,刺激肠道,引起产生腹泻。感冒后会服用一些治疗药物,药物会将体内的好菌坏菌全部杀死,造成体内菌群失调,就会出现肠道内菌群紊乱,发生腹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现在如果说孩子症状基本上恢复的情况下问题不是很大,尽量注意多喝水,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多注意休息的,而且,注意平时增强个人体质。要注意给宝宝多补充各种营养,比如优质高蛋白,微量元素,各种维生素等的,让宝宝多进行运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