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腹涨,腹泻,还肠鸣不止,有痔疮史,请会是直...

会员13843299 25 已回复
最近有点腹涨,腹泻,还肠鸣不止,有痔疮史,请会是直肠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肠道功能紊乱的情况,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引起的情况的。
建议平时注意减少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摄入量,这样的话就会让肠道功能逐渐恢复正常的,
意见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整肠生、思密达来改善肠道的功能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腹泻不止可以服用黄连药,蒙脱石散等药物进行治疗。
在怀孕期间,孕妇出现腹泻的情况,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比如黄连药,蒙脱石散等都是可以很大程度上的治疗腹泻的症状,同时孕妇也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病情反反复复。还可以补充肠道益生菌,能够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失衡,提高肠道功能,同时抑制肠道有害菌的过度滋生,来达到缓解腹泻的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痔疮是比较常见的肛门病,痔疮受很多因素的影响而发生,或者说受很多因素的影响而加重。腹泻就会导致痔疮加重,但一次腹泻往往不会导致痔疮加重,长期腹泻才会导致痔疮加重。长期腹泻会导致内痔的症状加重,尤其是内痔痔核脱出的症状加重,所以一定要尽量避免腹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总是有肠鸣不是直肠癌,肠鸣音是肠管蠕动时候,肠道内液体和气体流动,产生的呼喽声音。当休息时候声音减慢,饭后蠕动增强,肠鸣音变得活跃。当肠鸣音在6到10次属于活跃,多是胃肠炎,消化道出血,腹泻导致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是痔疮引起的,应保守治疗,平时不要太累,饮食也要注意,不要吃上火的东西,喝点蜂蜜,保持大便畅通,痔疮的治疗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当婴儿在晚上的时候,长时间的哭闹,伴随着一些肠鸣的声音,就说明肠胃里面出现了问题,很可能是一些消化不良所引起的,要马上的喂婴儿一些帮助肠胃蠕动的益生菌,如果症状还不能减轻,就要去医院里面让专业的儿科大夫给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老人腹泻不止,老人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老人腹泻不止,老人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具有止泻功效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附子理中丸、肠胃宁片、胃肠安丸等。
日常护理:老人如果腹泻不止,老人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适当喝些具有温热作用,保护胃黏膜的流质食物,比如大米粥,小米粥,面汤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