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水痘留下的小坑。属于痘痕的那种

会员13841383 18 已回复
这是水痘留下的小坑。属于痘痕的那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282
问题分析: 痘痕是机体对组织损伤产生的一种修复反应,当皮肤的损伤深及真皮或大面积的表皮缺损,该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将由真皮纤维细胞,胶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这样就出现了痘痕。
意见建议:化学去皮法
主要治疗坑状疤痕,通常是使用三氯乙酸或者a-羟基酸处理轻度或表面去皮。而对于严重的粉刺疤痕需要配合全身麻醉用苯酚去皮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水痘留下的疤去除方法,具体分析如下:
水痘通常会对真皮进行破坏,如果没有造成皮肤上的严重损害,随着岁月的流逝,会慢慢的愈合。如果皮肤层受到损害,造成皮肤表面的恢复效果就是瘢痕,可以通过用放射性核素法进行皮肤护理,这种方法既经济又没有不适。如果效果不理想,可以采取外科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应该为孩子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适当进行户外活动,加强营养摄入,有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祛斑留下的小坑可以通过二氧化碳变成激光方式进行去除,这样能够有效改善小坑现象。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美容方式,可以激活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让里面的纤维组织重新排列,能够起到皮肤萎缩和脱落的现象从而可以让皮肤变得平整光滑。但是如果坑比较的凹陷,需要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自体脂肪进行填充,这样才能够让皮肤变得有弹性。在平时还要注意饮食情况,饮食上尽量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可以加快皮肤修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祛斑留下的小坑可以选择化学疗法或者是激光的方法治疗,必要时需要采取手术。祛斑主要采取激光的方法能够去除皮肤内的黑色素沉着,但如果祛斑的时候导致皮肤留下小坑症状,可以采取化学方法治疗,能够起到皮肤萎缩和脱落的现象,从而可以改善留下的小坑症状。如果比较严重的情况下,需要通过皮肤磨削手术的方法治疗,将真皮层或者是前皮表层磨削,去除皮肤表面不规则的现象。手术后皮肤会出现红肿和疼痛症状,要避免用手抓挠,穿宽松和纯棉的衣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水痘留下的坑可以通过外用药物涂抹修复,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
如果痘坑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外用维生素E软膏或者是芦荟胶涂抹,能够得到一定的改善效果。如果脸上的痘痘比较严重,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达到去除痘坑的作用。
在外出的时候应注意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的照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祛痘痕最快速度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激光祛痘印。激光去痘印的原理是应用激光仪产生的高强度的光束,激光类型不同产生光线颜色不同。这种去痘印方法采用的激光是治疗的关键。皮肤颜色不同吸收的激光也不同,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是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建议痘痘红肿发炎期间千万不要自己去挤。很容易在挤压痘痘的时候伤及真皮层,留下的凹洞和和色斑是终身消除不去的遗憾。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脸上的小坑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式进行修复,求美者可去正规的机构做详细了解。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是一种输出方式,它是按照点阵模式发射出来,打到皮肤上。这样点与点之间的皮肤是正常的,可以在保证治疗深度的同时,使皮肤快速修复,不容易产生副作用。它治疗痘坑一般在3-5次治疗后就可以完全去除,使求美者恢复光滑细嫩的皮肤。做点阵激光,每次间隔时间需要3个月。术后创面不可马上沾水,饮食以清淡为主,不可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