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手术后应该吃些什么,宫外孕术后护理

会员13841140 29 已回复
有的时候肚子右下角疼痛,跳着疼,好象右侧有一个小拇指大小的圆块,按着也不疼。左侧就没有摸到。现在肚子不疼了。就是有点不舒服的感觉。我还听朋友说她就是跟我症状差不多,是宫外孕,吓了我一大跳!我现在的症状能是,如果是该怎么治疗?宫外孕术后护理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 这种情况,考虑是有阑尾炎或者是有结肠炎的可能的,我建议你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后再进行治疗是比较妥当。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宫外孕又称异位妊娠,它是受精卵着床的位置在子宫外而引起的怀孕,是妇科一种危险的急腹症,必须对之高度警惕。重庆都市俪人医院提示宫外孕的治疗有多种选择,这取决于对生育要求、宫外孕的大小、位置和患者的身体状况,对未育者在挽救病人生命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保留生育能力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异位在输卵管间质部的内膜,致使管腔狭窄或阻塞,孕卵难以通过。另一方面,当孕卵与异位的内膜接触时,合体细胞从细胞滋养层细胞分化出来,并分泌一种溶解粘膜的蛋白分解酶,侵蚀异位膜使其形成一个缺口,让孕卵植入其中发育,从而导致在输卵管间质部发生宫外孕。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宫外孕的大部分患者停经6~8周,但也有的患者无明显的停经吏,有的将阴道出血误认为是一次下常的月经。腹痛 是因为输卵管破裂所至,常为一侧下腹撕裂样疼痛,还伴有恶心呕吐,肛门坠胀感如果是出血过多时时疼痛难忍.。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如果能在宫外孕的早期即输卵管还未破裂时就确诊,又无生育要求者,药物疗法是最好的选择,对患者的伤害较小,身体容易恢复。但不能应用在那些有生育要求者,因为被杀死的胚胎在原位极化,往往造成此输卵管阻塞。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你好,宫外孕做完之后是3个月最好是不要性生活。注意清洁卫生不要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防止感冒等,忌辛辣食物。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一般宫外孕的人阴道会出血出,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颜色深褐,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总是不净. 如果是大出血,则情况要严重的多,有的甚至会晕厥和休克。所以要及时治疗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如果确定怀孕,最好在停经后六周内到医院做一次全面的早孕检查,在生育期内,出现短暂停经后,下腹部一侧又出现不明原因的隐痛或酸胀,应高度警惕宫外孕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手术以后,产妇的身体比较弱,免疫力比较低,此时还是以卧床休息为主,注意避免受寒感冒,每天适当的下床活动,注意保持,身体的清洁,在饮食方面,食物相对均衡,不偏食,像肉蛋奶,坚果蔬菜水果,海鲜这一类的每天均衡搭配即可,不要过分的补充一种物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术后通常在3个月左右可以怀孕。
建议孕妇在孕前可以做好孕期护理,如提前3个月服用叶酸,有助于防止神经管畸形;妊娠12周是早期,是不稳定的,要尽量少出门,不要同房。
宫外孕术后通常不会导致二次妊娠流产,流产与以往的宫外孕没有直接关系,流产与胎儿的发育状态、孕妇是否存在疾病感染、卵巢功能异常、孕酮偏低、黄体功能紊乱等因素有关。如存在异常情况,应当及时治疗或考虑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手术后吃什么,具体如下:
手术后前三天患者的胃肠道蠕动能力下降,可以吃易消化、清淡的食物,吃一些水果、蔬菜有利于肠道吸收,如生菜、荠菜、花菜、青菜、白菜、娃娃菜、苹果以及香蕉等。当患者消化系统恢复正常,可以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如猪牛肉、瘦肉、羊肉、鱼虾等食物,这些东西能帮助改善身体气血虚亏,有利于增强身体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手术后,只要肠功能完全恢复了。饮食方面,除了辛辣刺激和凉的,不要吃以外,其余的基本没有忌口的。五谷杂粮,蔬菜水果,鸡鸭鱼肉都可以吃。水果要吃常温的,不能吃冰的。宫外孕手术后一个月禁止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手术后适当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食物和新鲜蔬菜水果,比如豆制品,瘦肉,鸡蛋,荤素搭配,均衡合理饮食就可以了。注意的是手术后适当休息,第二天开始床上翻身,逐渐下床活动,促进肠管蠕动和排气,防止黏连。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手术后注意饮食,注意休息,有利于恢复。一般宫外孕是异味妊娠以输卵管妊娠多见,一般在停经早期就会有腹痛阴道流血,严重的有内出血,不可能有足月妊娠的,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