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口里又甜的感觉

会员13835834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口里又甜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威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9993
问题分析: 你好,多属脾胃湿热。可见于平素嗜食甘肥厚味的消渴病人。
意见建议:甜属脾,吃点健脾胃的中药。建议及时去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甜会使胃酸过多,胃酸过多会刺激胃黏膜使黏膜损伤,还会使贲门口舒张,使胃酸流入食道、口腔造成反酸烧心之感。
针对这一状况,需减少或不进食甜食、减少油腻辛辣刺激食物的摄入量、减少酒精、浓茶、咖啡等刺激性饮品的摄入量,都能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若饮食调节不理想,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选用奥美拉唑肠溶片和莫沙必利片进行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咳嗽是不能吃甜的。出现咳嗽之后,主要是炎症侵入在咽喉部位,会导致咽喉部位发痒,如果吃太甜的食物会刺激到咽喉部位引起咳嗽越来越严重,从而也会让呼吸道的粘膜组织出现水肿以及充血的现象。通常是由于炎症不断的侵入,在身体当中所出现的这种情况结合自身的病情,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做痰培养。在做痰培养时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每个女性在怀孕后,由于激素的影响,饮食偏好就会因人而异。具体内容如下:
有的女性在怀孕后就会特别喜欢吃酸的食物,而有的在怀孕后就特别喜欢吃辣的食物,更有少部分女性在怀孕后就喜欢吃甜食。这其实就是属于生理性的表现,并不是由于疾病等原因引起。
建议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可能会刺激子宫收缩,导致进一步发展。还要戒烟禁酒,烟酒的刺激不利于孕妇胎儿的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吃甜的胃酸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华智能和喜欢吃一些比较甜的食物,那是由于甜点中的糖很多,不容易被消化掉,很容易粘在皮肤表面的蛋白上,从而引起胃酸。可以通过饮用温水来清洗胃液。日常生活中要尽量减少甜味,可以选择香瓜、橙子、葡萄等含糖较低的食物。出现反酸症状时可以服用硫酸铝来进行防护。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有胃病的人可以吃一些甜食,但是不能过多,也不能过甜。同时要注意避免过酸、过油、辛辣、生冷、浓茶、咖啡、酒精、巧克力等食物和饮品,这些食物、饮品均会诱发胃酸的大量分泌,加重胃黏膜的损伤。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有胃病的人要多吃多餐,避免暴饮暴食,要多喝牛奶,鸡蛋,鱼,新鲜蔬菜,水果等。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如茶叶、胡椒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患乳腺增生者都能吃到甜味,不影响乳腺增生情况。
乳腺增生患者饮食应以绿色蔬菜、水果为主。同时还要注意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要过度饮酒和吸烟等不良生活习惯。饮食宜淡,忌吃得太油,辣,还应尽量不吃熏烤类腌制食品。同时还应该注意控制体重,不要过度肥胖,这样才能有效地预防乳腺增生的发生。提示乳腺增生患者平时应缓解工作压力,保持良好作息规律,可常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个人免疫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