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牙,牙缝大,有点外突

会员13824717 21 已回复
整牙,牙缝大,有点外突
现在21岁了,现在矫正后遗症是什么,要带多久牙套啊?
还有费用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衍飞 阳谷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口腔全科.烤瓷牙,正畸,种植
已帮助用户: 1549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牙列稀疏,多是由于牙齿过小以及不齐导致,还伴有前突,是可以进行正畸治疗的,一般要带1年到2年的时间,费用在5000左右
意见建议:建议你选择正规医院,这样矫正效果比较好,疗效也比较快.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邹露 护士 深圳希思医疗美容医院五官科
擅长:牙髓炎、牙龈炎、牙周炎、牙列不齐、牙齿美白、修复
已帮助用户: 24
问题分析: 矫正后要按医生嘱咐戴保持器,如果不能做到以后可能会反弹,一般按医生说的做好了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矫正一般要戴一年半到两年左右,费用从几千到四万不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下先,不同材质不同医院收费可能不一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要用手指或牙刷等东西去碰它。拔牙两小时后方可进食,切忌吃太烫或太硬的食物,也不要饮烈性酒,不要吸烟,不要吃辛辣食物。6小时以内不能漱口,否则可能引起再出血,或使创口感染发炎。6小时以后可用温热的盐水轻轻含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首先考虑脑血管意外导致的。往往会伴有精神不振,头晕,头疼,语言障碍或者偏瘫等症状,属于急症,需要及时的带老年人到神经内科做颅脑ct检查等确诊一下,确诊后再及时的治疗就行。首先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也可请口腔科医生诊治,采用洁治疗法,去除牙石,服用维生素C及B2等药,消除牙龈炎,减少不良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牙缝有点大通常是可以补的,可以采取瓷贴面的办法补充。牙缝有点大,如果不及时的补充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有时也会导致说话不清晰的现象,通过采用瓷贴面的办法补充,能够缓解牙龈出现肿胀的现象,还能够缓解牙缝比较大的不良现象。但在填充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避免一时操作不当出现不良反应。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牙齿的修复。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门牙往外突的治疗,要看门牙往外突是单纯牙齿向前突还是牙和上颌骨都向前突了。如果是单纯牙齿性前突,可以进行正畸治疗,这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或者是正畸科进行治疗。如果是颌骨突出,需要进行正畸正颌联合治疗,也就是术前正畸达到咬合关系,然后进行正颌手术,术后再正畸调整咬合关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门牙缝隙里面有黑点局部补牙的费用通常在300元到3000元左右,具体的手术费用要到医院做出详细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得出治疗费用。门牙缝隙里面有黑点可能是龋齿引起,可能和日常饮食习惯有关系,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影响牙齿生长,如果龋齿不是特别严重,只需要简单清洗,大概费用需要300元左右,龋齿特别严重,可能需要根管治疗,大概需要费用在3000元左右,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成年人尽管已经错过了青春快速生长发育期这一最佳矫正时机,但只要口腔内无龋齿、牙周病、颞颌关节病等,都是可以做矫正治疗。牙齿矫正是一个长期的工程,要有心理准备,从带上矫治器,到脱掉保持器,要2~3年的时间,期间需要忍受矫治器的异物感和不美观的折磨,以及需要非常注意口腔卫生和牙龈健康,避免在矫正期间口腔或牙龈感染发炎,万一感染发炎,一定要及时求医以避免情况恶化。因此,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美机构和一个负责的医生做矫正,是至关重要的。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